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德新添两家4A级景点

常德晚报 [微博]  2014-12-22 08:52

12月16日,省旅游局网站上拟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10家景区结束了公示程序,其中包括常德申报的花岩溪国家森林公园和常德市规划展示馆。这意味着,常德市新增两家4A级景区。至此,常德4A级旅游景区增加至6家。

花岩溪国家森林公园内有丰富的森林公园资源,有洁净的高山平湖和特色农家旅馆,特别是每年3月至10月,数万只白鹭在景区内五溪湖畔的森林里栖息,形成了一道亮丽又独特的景观。2002年,它被授予首批3A级旅游景区。旅游专家们来到花岩溪之后,先后给花岩溪冠以“中国白鹭之乡”、“红尘中最后一方净土”、“真正的世外桃源”等美誉。

位于市城区白马湖文化公园的常德市规划展示馆,于2013年1月1日正式开馆,规划馆一楼“印象常德”展示常德市的概况和历史文化,二楼“武陵风华”展示常德的自然风光、城市历史变迁和城市建设成就,三、四楼则以“迈向未来”为主题着重介绍了交通、旅游、生态景观规划和区县规划等内容。在高科技手段的支撑下,展馆融合全息成像、三维虚拟演示、电子翻书、虚拟驾驶、历史场景复原、动感踩吧、多通道投影、4D动感影院等现代声光电技术,生动地展示了常德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1

1

想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朱玲(常德优惠购房QQ群:30169854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