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原德景园,给你想要的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7 09:23

[摘要] 中原德景园是离白马湖公园近的一个社区,在这里可以一览美丽湖景,享受便由此开始。

中原德景园是离白马湖公园近的一个社区,在这里可以一览美丽湖景,享受便由此开始。

天赋优越:绿荫湖水共奏自然之歌 

  在我们这个城市,有些地方有大片的绿荫,但却缺乏水的灵动;有的地方尽管有水,却少了些许绿色的自然。所以,德景园是幸运的,数十万平方米的植物园是常德市中心的“绿肺”,而白马湖明镜似的水面更是涤荡我们心灵的“朝圣之地”…… 

  更难能可贵的是,为了让广大业主能够大限度地亲近植物园、融入植物园,德景园在楼盘规划时便有园林,使得每一户都能推窗即景、开门纳景、景入家境。

“中央”:享自然而远喧嚣 

  “中央”两个字不是随意可以说的,居住在中央,代表一种显赫的地位,更代表一种尊贵的身份。中原德景园,是常德的中央,也是生活的中央,又是幸福的中央;是城市的中央,更是自然的中央。中原德景园,“中央”,“中央”生活。 

  人类来源于自然,又终将回归自然。但我们终究不可能回到原始的丛林,那里享受不到现代的文明;住在闹市?我们又厌倦了钢筋混凝土的空间,噪声、废气等令我们早就心生去意!我们的生活不单要有自然,更需要有城市的繁华。于是,我们开始追求都市里的自然,自然中的都市。香域中央,处城市中心,而又隐身于自然,可以远离尘世的喧嚣;靠近自然,但又置身于现代化的大都市,能够享受到城市的繁荣。 

 德景园5期紫台纯正板房,88%—93%实用率·部分赠送面积高达20㎡,珍稀房源分秒递减!贵宾专线:7361888

项目地址:武陵洞庭大道与皂果路交汇处(白马湖公园正对面)

项目电话:400-890-0000 转 635931

项目详情:中原·德景园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刘胜(常德优惠购房QQ群:30169854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