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舞台启幕:白雪公主与木偶,齐降恒大华府

房天下  2016-03-16 15:11

[摘要] 对于孩子,有人说: 的成长是陪伴;也有人认为:只有让孩子拥有十八般才艺与自立的能力,才是对孩子 的疼爱……每个父母对孩子教育的理解都有着或深或浅,不同思想层面上的理解;

对于孩子,有人说: 的成长是陪伴;也有人认为:只有让孩子拥有十八般才艺与自立的能力,才是对孩子 的疼爱……每个父母对孩子教育的理解都有着或深或浅,不同思想层面上的理解;但是,让孩子拥有独立的人格与阳光的性格,以及在成长过程中不断开阔眼界却是每个父母在孩子成长过程需要学习的必修课。

本周末(3月19日—20日),由原著改编而成的《白雪公主》及国家非物质遗产木偶艺术,以童趣童悦的舞台剧方式献映常德恒大华府,童真奇妙的童话表演以及充满神奇的木偶奇遇,配合逼真的舞台场景,在缤纷的主题旋律中让你和孩子一同在《白雪公主》舞台剧中领会成长的真谛,在木偶剧中熏陶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与博大,亲子之间共同度过一个愉快而难忘的美好时光。

《白雪公主》带你寻找孩子的成长轨迹

此次儿童舞台剧,是根据广泛流行于欧洲的一个童话故事中的人物——白雪公主改编而成,讲述的是一个被过度溺爱的白雪公主如何从任性自私、以自我为中心的孩子,在经历磨难后,逐渐成长为一个充满正能量,懂得分享分担和坚强的孩子。

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的精彩表演与童话情境的舞台氛围的营造,会让家长们在真实与虚幻的舞台童话剧中,感受来自舞台的视觉享受与心灵的震撼,启发家长对孩子教育的反思与思考,同时,也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给孩子一次成长认知的深入学习。

木偶奇遇剧带你领略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

中国木偶艺术,是中国艺苑中一枝独秀的奇葩。伴随着中国的宗教文化和民俗文化的发展而日趋成熟和 ,并从中国的传统戏曲、舞蹈、美术等艺术领域中汲取营养,逐渐形成了多种类型、多种表演形式和多种地方特色的木偶戏,是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宝贵文化遗产。

《青蛙王子》《狐假虎威》《东郭先生和狼》《小放牛》《月光仙子》《虞美人》《游湖》…一系列的 民族文化艺术特色的剧台表演,常德恒大华府为全城呈现 的视觉感官艺术盛宴,为孩子打造一个充满童趣,别开生面的童话世界。在提高孩子艺术观赏品位的同时,共同开创您与孩子独有的欢乐回忆!

心灵手巧做风筝,欢欢喜喜赢大奖

为让来访的嘉宾能够过上一个更加愉快美好的周末,恒大华府营销中心现场还特意准备了风筝DIY、风筝静态展、小丑气球、糖葫芦DIY、美味水果、糕点、饮料等精彩节目与美食,现场更精心安排抽奖环节,惊喜不断嗨翻全场!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华府推出的全系9折特惠,抢80-170㎡湖景豪宅,送3万品牌家私券,再送1600元/㎡非毛坯的钜惠政策,现已全面启动,还在观望的客户,如此大好时机,一定要抓紧时间入手,机不可失。项目地址:常德市柳叶大道与紫缘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