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恒大房,读北正街小学

——2016年北正街小学恒大华府分校预计9月正式开学

房天下  2016-03-16 15:06

[摘要] “买房看教育”,已成为当前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问题与买房现象,对于大部分购房者而言,除了地段、物业等之外,教育配套可谓是购房看中的头等大事!

买房看教育”,已成为当前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问题与买房现象,对于大部分购房者而言,除了地段、物业等之外,教育配套可谓是购房看中的头等大事!

作为心系教育的千亿恒大,以肩负城市乃至国家长远发展的使命感,毅然承载起建设城市教育先行的重任,以自己的力量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的思想政策尽一份社会责任,并斥巨资引进常德恒大华府北正街小学,携手正式签约,预计于2016年9月正式开学。常德北正街小学恒大华府分校的正式开学,将在很大程度上提升片区内教育资源的丰富性,将名校教育的辐射范围进一步扩大,为领航更多孩子璀璨未来点亮新的航灯。

北正街小学:历史名校,家门口上学

常德市北正街小学创办于民国二十九年(1940年),其前身为常德县沅安镇中心国民学校。1949年7月后,先后历经几次搬迁。1956年,学校按所在地更名为常德市北正街完小,1978年被市政府定为重点小学,师资力量雄厚。

常德恒大华府,作为常德名校教育大盘,将北正街小学揽入其中,巨资建造7700㎡北正街小学恒大华府分校,开设24个班级,并正对孩子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高标准配备雄厚师资力量,让每一位恒大业主的孩子都能在家门口上学,与市重点名校相伴,享受常德优势的教育资源。

15年全程式教育,助力孩子似锦前程

据悉,恒大华府社区内更有3200㎡国际双语幼儿园,片内更新增北师大附中规划建设,并与重点中学为邻,15年一站式教育,让孩子家门口就能享受国际先进的教育,为生命初的灿烂描绘似锦前程。

北正街小学恒大华府分校的预计9月正式开学,也为恒大华府的火热销售加大了抢购的筹码,各购房者在眼见为实的教育资源配套下,纷纷抢购恒大80—170㎡御湖豪宅,值得一提的是,购房者入主常德恒大华府,即可享3万品牌家私券及1600元/㎡非毛坯,如此利好教育资源与优惠政策,也是恒大华府备受市场青睐的重要原因之一。

项目地址:常德市柳叶大道与紫缘路交汇处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杨盼(常德优惠购房QQ群:30169854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