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常德二次供水设备268套 至今未出现水污染事件

大湘网   2016-08-25 09:24

[摘要] 近日从常德市卫计委、市疾控中心、市节水办联合组织的第一期二次供水卫生管理培训会上获悉,自2014年我市出台《常德市城市二次供水管理办法》以来,未出现水污染事件,有效保障了市民的饮水安全。

近日从常德市卫计委、市疾控中心、市节水办联合组织的期二次供水卫生管理培训会上获悉,自2014年我市出台《常德市城市二次供水管理办法》以来,未出现水污染事件,有效保障了市民的饮水安全。

目前,我市二次供水设备共268套,其中,江北城区233套,鼎城区25套,常德经开区10套;小区194套,单位51套,酒店23套,服务人口达12万多人。供水形式主要有无负压供水设备、变频调速供水设备、高位水箱供水设备3种。2014年,我市出台《常德市城市二次供水管理办法》,要求主管部门对无负压设施生产厂家认真筛选,为供水合格的单位和小区办理《二次供水设施合格证》《卫生许可证》,并配备二次供水管理员,建立基本档案和二次供水应急预案。同时,要求二次供水设施清洗消毒工作常态化,每年两次清洗消毒,至少两次水质监测;主管部门对二次供水单位和用户的设施合格证进行年检,定期公布年检不合格的单位和用户,上门督办整改,直至水质达标。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姚雅琴(常德优惠购房QQ群:30169854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