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德首届“万达杯”营造空间设计大赛通知

常德房天下  2016-10-21 09:24

旨在整合常德设计行业的优质资源,面向常德区域征集商业及住宅产品类的空间设计作品,提高常德城市中心商业氛围和生活环境,我们将为参赛的设计企业或个人全面提供展示平台,获选单位即有机会获得常德万达广场商铺免租使用权及现金大奖,如何把握,你来判断!

报名方式

设计单位:凭营业执照复印件、报名表参与报名

设计师个人:凭身份证复印件、报名表参与报名

参赛要求

1、本次大赛分商业组和住宅组:

l 商业组——暨店面设计,包括门面设计、橱窗设计、形象墙设计、陈列展柜设计、外部照明设计、壁面照明等的整体设计方案。商铺户型可以是一托二的双层商铺、也可以是单层商铺(报名时万达提供户型)。

设计主题可参考餐饮、服装、书店、酒吧、茶楼、休闲娱乐等展开,其中设计风格不限。

l 住宅组——本次住宅的参赛作品必须是组委会所提供的小区户型:常德万达广场(报名时提供)其中住宅风格不限。

2、各参赛作品必须进行合理配置设计,并充分体现实用功能,突出设计效果及文化底蕴,注重环保节能,设计图纸具备施工可操作性。

3、参展作品须提供平面图、佳角度效果图3至5幅,整体性图片不少于2张,设计说明不低于300字左右,参考内容:创作意图、材料新工艺、环保生态、极具个性的艺术处理方法和技巧等。

4、统一以国际标准尺寸,展板高1200㎜×宽900㎜,用KD版制作,封边装裱,方便布展,展板由参赛方自已制作好。

5、各参赛作品标题统一为“让设计感动生活,万达杯营造空间设计大赛”,作品文字说明位置自定,图角按统一规定置于图版右下角(见附件①),图角以外的地方不能出现公司和设计师名称。所有参赛作品均在常德首届“万达杯”营造空间设计大赛初赛现场展出。

6、交作品时,请同时交电子文件一份,电子文件以U盘或电子光盘的形式,并注名参赛单位。

7、每个参展公司交作品3幅(多不超过5幅),截稿时间2016年11月6日。

8、参赛作品要严格按规定制作,否则组委会拒收。作品经组委会审定后,统一编号密封图角。

作品提交地点:常德万达广场营销中心一楼大厅

时间节点及评选方式

1、新闻发布会(2016年10月20日)

大赛信息发布阶段,宣布大赛开篇,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大赛相关的新闻报道及广告宣传,征集设计公司及设计师作品,呼吁设计公司和设计师积极参加,引起社会关注。

2、报名及作品征集时间(10月20日-11月6日)

面向所有符合条件的设计单位、设计师、高校师生征集设计方案。

3、初赛阶段(11月13日)

所有设计单位的作品完成后,以统一展板形式集中在常德万达营销中心展出,,同时通过万达现有业主进行匿名评选,业主评投票票数高的二十件作品可作为初赛评选结果的加分项,在专家评审的基础上可加10分,终专家评审与业主投票分值综合分数高的二十名进入决赛。

4、决赛及颁奖盛典(11月20日、决赛时间具体通知)

决赛在武陵天济喜来登酒店三楼宴会厅展开,由常德电视台现场录播,进入决赛的二十件作品均以组委会统一的PPT形式,由设计师上台详细解说设计理念。

由省内著名院校权威教授、湖南文理学院教授、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领导、万达业主代表组成评审团,客观公正地对待每件入围作品,根据作品的艺术性与实用性相结合评分,终评出奖项。

重大奖项设置

(一)万达商铺免租使用权

1、商业组:

佳设计奖一名:万达商铺四个月免租使用权

佳创意奖一名:万达商铺四个月免租使用权

2、住宅组:

佳设计奖一名:万达商铺四个月免租使用权

佳创意奖一名:万达商铺四个月免租使用权

(二)现金奖励

商业组:优胜奖5名,每名奖励3000元人民币

住宅组:优胜奖5名,每名奖励3000元人民币

(三)获奖企业将纳入评选常德市装饰企业的加分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