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德 区屋顶现裂纹 业主好心慌

大湘网  2016-10-28 09:09

[摘要] 近日,家住市城区龙港路与紫菱路交会处白马大院小区的市民田先生有点郁闷:他家正在装修的新房房顶上竟现出多条裂纹,他担心这些裂纹会影响房屋结构安全。

近日,家住市城区龙港路与紫菱路交会处白马大院小区的市民田先生有点郁闷:他家正在装修新房顶上竟现出多条裂纹,他担心这些裂纹会影响房屋结构安全。

田先生住在该小区5单元1401房,买房之前并没有注意到房屋顶上有多条裂纹。9月30日,漆匠刷漆时,发现客厅房顶上有一条细长的裂纹,立即通知了他。田先生赶去一看,发现裂缝有7米多长,从客厅一直延伸到阳台。再仔细检查,主卧、次卧、书房和餐厅的天花板,竟都有长度不等的裂纹。

随后,田先生又跑到楼上的1501房,竟然发现地面上有多条裂纹,其中一块楼板上下都有裂纹,这让他感到十分恐慌:“是不是穿透性开裂?”他将情况反映给小区物业公司,物业与开发商进行了沟通。两天后,开发商常德市常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安排工作人员对1501房内的地面裂纹进行了填缝处理。虽然1501房的地面裂纹被填平了,但田先生还是担心时间一长,1401房和1501房之间的楼板会垮塌。

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房屋出现裂纹?记者致电常德市常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司工程部的应部长表示,裂纹是在浇筑混凝土的施工过程产生的,属正常现象。他解释说,房屋采用的是框架结构设计,这些裂纹并不影响主体结构,业主可放心入住。

记者又将情况反映给常德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到现场查看,确定主体责任后再进行处理。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姚雅琴(常德优惠购房QQ群:30169854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