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一流大学:湖大成湖南唯一上榜高校

尚一网   2016-12-29 10:24

[摘要] 2017中国大学评价》课题近日结题发布,在2017年中国24所一流大学名单和筛选出的2017年36所研究型大学名单中,湖南大学成我省唯一上榜高校,分列第22位和第29位。

湖大成我省上榜高校

华声在线12月27日讯武书连主持的《2017中国大学评价》课题近日结题发布,在2017年中国24所一流大学名单和筛选出的2017年36所研究型大学名单中,湖南大学成我省上榜高校,分列第22位和第29位。

据介绍,《2017中国大学评价》对所有普通本科大学进行了多项指标排名,包括各大学综合实力排名、12个学科门类排名、480个本科专业排名;以及教师学术水平、教师效率、新生质量、毕业生质量等各项指标的排名和等级。

武书连课题组还对各省市自治区2017年进入中国大学综合实力前100名的数量进行了排名。湖南省共有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四所高校进入中国大学综合实力前100名,总数位列第七位。

在2017中国大学综合实力前200名中,湖南省有8高校入选。分别是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南华大学。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姚雅琴(常德优惠购房QQ群:30169854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