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常德确保全面脱贫攻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尚一网   2017-02-16 11:16

[摘要] 市委副书记徐正宪宣读2016年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考核结果通报。市政府副市长龚德汉作工作报告。各区县(市)委书记向市委、市政府递交了脱贫攻坚大会战责任书。

2月14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脱贫攻坚大会战动员会。会议总结2016年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分析当前脱贫攻坚形势,全面部署我市脱贫攻坚大会战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群发表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李爱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沈习淼,在家的市委常委及其他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是常德实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开局之年,全年脱贫8.8万人,超额完成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实现了首战告捷。会议确定,全市脱贫攻坚大会战的主要目标任务是:两年决战决胜,全面精准脱贫,实现“三个确保”、“五个走在全省前列”。

“三个确保”,即确保2017年年底石门县贫困县摘帽,确保2018年年底所有贫困村全部退出,确保2018年年底全市所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脱贫。“五个走在全省前列”,即贫困识别准确率、贫困退出准确率、贫困群众满意度、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基层党建五个方面的工作要走在全省前列。

周德睿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四个意识”的具体体现和落实,也体现政府的担当,更是社会制度优越和文明素养的体现,一定要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役。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紧紧围绕“户脱贫、村出列、县摘帽”的目标,打造责任链条,层层签订责任书,立下军令状,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全市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要求,以“两个全覆盖”、“五个到户”、“六件实事”为主要抓手,实现“五个走在全省前列”。

王群强调,市委、市政府把脱贫攻坚作为深入推进新常德新创业的首要之战,表明了带领全市贫困群众共同致富奔小康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他要求各级干部要把贫困群众时刻记在心上,坚定决心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把目标任务始终抓在手上,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把工作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切实形成脱贫攻坚强大合力。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价值观,抓住贫困群众关心、迫切、亟待解决的问题,以新班子新作为的干劲和精神状态,坚持精准发力、精准施策、精准脱贫,让脱贫致富的阳光照耀每一个贫困角落、照亮每一位贫困群众,齐心协力开辟脱贫致富的康庄大道。

市委副书记徐正宪宣读2016年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考核结果通报。市政府副市长龚德汉作工作报告。各区县(市)委书记向市委、市政府递交了脱贫攻坚大会战责任书。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姚雅琴(常德优惠购房QQ群:30169854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