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乡县新型职业农民协会骨干聚首谋发展

尚一网  2017-02-19 09:18

[摘要] 利用协会庞大的种养殖规模优势,统一采购种子、化肥、农药,减少和降低生产成本,统一销售粮食等产品,争取好销价和效益。

2月13日,安乡县新型职业农民协会骨干碰头会在楚源公司召开,共同谋划新一年的工作。

会议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各位骨干深切体会到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作为农村具活力、有带动力的种田大户、养殖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等新型职业农民群体,应在新的一年里奋勇拼搏,遵循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原则,实现创新发展、突破性发展和跨越式发展。

会议明确了协会的工作要点:成立农业服务公司。利用协会庞大的种养殖规模优势,统一采购种子、化肥、农药,减少和降低生产成本,统一销售粮食等产品,争取好销价和效益。成立金融互助社(小额贷款担保公司)。采取自愿参加的方式,利用团队力量做大做强金融蛋糕,撬动银行贷款用于发展协会成员涉农产业。组织协会成员集中学习党和国家的涉农方针政策、法律,学习相关农业知识和生产技术,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发展理论等,不断提高协会成员的能力、素质、水平,提升协会成员发展软实力。组织先进农业生产经验、技术、管理理念的参观学习考察活动,不断开拓成员视野,开阔眼界,逐步培养和造就协会成员的创新创业意识,超前意识。利用团队力量鼓励和支持成员敢于创新、善于创新、创业成功,个个争当推动协会工作和县域现代农业发展的创造者和佼佼者,成为带领全县农民致富奔小康的旗帜。

拼团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黄婷(常德优惠购房QQ群:30169854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