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赵传:柳叶湖非常宜居,希望下次再来常德

常德房天下  2017-03-27 11:39

[摘要] 一部分歌迷们提前5个小时,已经来到活动现场。期间赵传短暂的现身会场,亲自调试舞台效果。给提前到场的歌迷们,带来了一次小小的惊喜。

他是赵传,他是传奇

出道近30年

他高亢、沧桑的嗓音唱出了几代人的故事

3月25日,由保利主办的“赵传,唱响保利传奇”专场演唱会,在柳叶湖畔的保利中央公园举行。演出的门票早在几周之前,已经被一抢而空。演唱会的现场照片视频,刷爆了常德人的朋友圈。

同时,保利中央公园还对演唱会,进行的全城直播。很多人尽管没有来到现场,依然通过公共大屏幕观看了演出全程。

一部分歌迷们提前5个,已经来到活动现场。期间赵传短暂的现身会场,亲自调试舞台效果。给提前到场的歌迷们,带来了一次小小的惊喜。

在现场倒计时的呼唤中,

赵传登上舞台,刚刚露面就让全场掌声雷动

今夜的常德,属于赵传

不止一次称赞常德的人杰地灵,更对柳叶湖赞不绝口

连他自己都说,很羡慕柳叶湖的惬意

柳叶湖畔的风景,怎么说爱都不够

爱要怎么说出口/我的心里好难受/如果能将你拥有/我会忍住不让眼泪流

耳熟能详的音乐,让人听得心醉

每一个动作都那么熟悉,每一次笑容都那么温暖

突然觉得他好像一直都在我们身边

怪不得赵传说自己是半个湖南人

想来就是因为美景的“能量加成”

在舞台上的赵传,不时兼顾着每个方向的歌迷,精力满满,魅力不减当年,歌曲间歇,赵传将签名吉他作为回礼,赠予了柳叶湖的“主人”——保利中央公园的业主,甚至与一位小朋友合唱了经典的《小小鸟》,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是一只小鸟/想要飞却怎么也飞不高,你能在歌声中,听到他的羡慕吗?

当然,还少不了《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勇敢一点》,一首又一首,引来现场歌迷一次又一次大合唱,请你为我再将双手舞动/我会知道你在那个角落,歌声里是“舞动的双手”,歌声外依旧是舞动的双手,一瞬间,已经分不清是否被停在梦中。演唱会中,赵传一次又一次鞠躬感谢现场歌迷,但我们更应该感谢他,带给了我们这些能铭记一生的经典, 你可能不知道,这并不是赵传与保利的首次合作,作为保利中央公园湖岸生活大城的一部分,未来还会有更多的精彩,在柳叶湖畔相继上演 。

当然,这场演唱会的精彩,不止局限于赵传的歌声,火辣的舞蹈,充满了年轻人特有的激情与活力,经典的曲目,让我们回忆起曾经的青春年少。还有赵传超级粉丝的倾力助阵,别样的《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让我们仿佛回到了那个被磁带和胶片统治的时代,好像回到了年轻不懂事的时候——来自@树上有只蝉

#好想就这样在柳叶湖边待下去——来自@sailor-A

#突然发现,原来静静的听歌,比什么都重要——来自@乐叔子

喜欢听赵传歌的人,大概都不想平淡的老去。年少不懂赵传,听懂时已是满身故事。

今夜,你是否也沉醉在这醉美的湖岸?

常德保利中央公园约102-155㎡【雍华府】湖景高层,即将开售

拼团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黄婷(常德优惠购房QQ群:30169854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