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下跌了?丈母娘让我去买房,咋整?

北京时间  2017-05-19 09:53

[摘要] 最近,多地进入高温爆发期,大家一定要注意降温防暑。气温高,不过4月楼市有所降温,北京、广州二手房环比涨幅有较大回落,其中北京房价环比零增长, 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全部回落、9个城市环比下降或持平。

最近,多地进入高温爆发期,大家一定要注意降温防暑。气温高,不过4月楼市有所降温,北京、广州二手房环比涨幅有较大回落,其中北京房价环比零增长, 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全部回落、9个城市环比下降或持平。

具体来看,二手房中,北京、广州环比涨幅有较大回落,其中北京房价环比零增长,合肥、厦门、南京房价环比下跌,上海、深圳二手房房价环比涨幅小幅扩大;新建商品房中,上海一手房房价环比跌幅扩大,北京、广州涨幅回落,深圳环比零增长、合肥南京环比下跌,厦门环比零增长。

房子的涨幅终于降下来了,调控政策初见成效,这也让很多人松了一口气。但是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涨幅回落并不意味着房价下跌,依旧安慰不了被房子伤透的心。此时此刻还是默默打开音乐,听一首歌放松一下神经,歌词是这样的:

“霓虹闪烁整夜光

掏空身体我还在奔忙

咬咬牙,银行卡,余额都没涨!”

工资还是赶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想想我都觉得难过,实在买不了咱就先别买了呗,是不是,干嘛非要买啊,我就被人嫌弃了:你不听网络流行歌曲啊,推荐你听一听,买房神曲《丈母娘叫我去买房》。

买房子确实是很多人焦虑的问题,但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楼价上涨非一日之功,下跌也不可能是一两天的事,楼市的涨幅能有所回落说明一系列的调控措施已经将楼市的缰绳拴好,持续发力定会让让他奔跑的惯性慢慢减小,楼市这条小马驹总会温顺下来的,到那时你就可以响应丈母娘号召,去买房了!

拼团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黄婷(常德优惠购房QQ群:30169854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