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津市环保重点件全部办结 其他区县进展不一

尚一网   2017-05-27 10:17

[摘要] 5月25日,督察组对澧县、津市共4个重点交办件进行了督察,其中3个已办结

尚一网讯(记者 姚懿容 通讯员 黄道兵)5月26日,常德市环保后督察已进入第4天。从后督察的情况来看,津市2件重点件已办结,其他区县进展不一。

5月25日,督察组对澧县、津市共4个重点交办件进行了督察,其中3个已办结,分别是津市市佳和牧业公司环保手续不全的问题、津市市工业园新合新和鸿鹰祥生物企业废水直排的问题、澧县澧南垸养殖场影响津市市饮用水源的问题。检查发现,佳和牧业公司在治污设施未建成时便投入生产,目前已停产,存栏生猪已清栏,相关治污设施近期可建成,已处罚、已问责;津市市工业园新合新和鸿鹰祥生物企业废水均经处理后外排,监测结果显示排放达标,且已问责;澧县澧南垸几家小养殖场已退养,并拆除了养殖栏舍,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问责;群众举报重点件澧县北民湖大湖水殖投肥养殖污染问题,现场仍有围网存在,存在投肥养殖行为,未整改、未处罚、未问责。

此前,督察组对汉寿、石门、鼎城等区县的共10个重点交办件进行了现场督察,整改及问责的进度不一,部分区县整改不到位、问责不到位的现象不同程度存在。

拼团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姚雅琴(常德优惠购房QQ群:30169854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