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价只会更高,买房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常德房天下   2017-06-28 10:21

[摘要] 来自国家统计局进来房价数据显示,2017年5月份,全国70大中城市超过8成房价环比上涨,三线城市房价领跑;同比中,70大中城市,69个城市同比上涨。从数据可以看出,不管是短期房价走势,还是长期房价发展趋势,“涨”成为了关键字。

来自国家统计局进来房价数据显示,2017年5月份,70大中城市超过8成房价环比上涨,三线城市房价领跑;同比中,70大中城市,69个城市同比上涨。从数据可以看出,不管是短期房价走势,还是长期房价发展趋势,“涨”成为了关键字。

从2014年房地产市场进入“困难时期”,各种“泡沫论”层出不穷,到2016-2017年房地产再入增涨,各种“调控”层层加码。然而这段时间,房价不仅没有跌,反而一路大涨,不少城市房价翻番。

房价会不会跌?相信已经有了答案!未来的房价,只会更高。而对于购房者来说,有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1  不用担心房价下跌

买房前,你总是担心房价下跌,其实,你更应该担心的是房价上涨了怎么办。相比房价下跌带来的看不见的损失,房价上涨所带来的损失更加明显。

好比,100万的房子跌到了99万,但是房子还是你的;但100万的房子涨到了130万,你白白损失了30万。所以,买不用担心房价下跌。

买房,选择很关键

不同的时期买房,选择不同的楼盘买房,都有很大的差距。比如,提前买房,总比晚买房好;上半年买房,比下半年买房好,买大品牌比小楼盘靠谱。总之,买房,选择很关键。

买房量力而行

买房虽好,但也要量力而行。房子虽然是财富的象征,但不是生活的全部。当你的财富只剩下房产,而没有资金的话,会带来很大的麻烦,有生活上的,同样会有精神上的。为什么这么说,买房是固定资产,但是,在没有变现的前提下,它只是钢筋混凝土,而非流动资金。

因此,买房应该量力而行。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胡凌岚(常德优惠购房QQ群:30169854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