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澧县墨池·新天地旅游小姐见面会顺利召开!

常德房天下  2017-08-01 09:17

[摘要] 2017年7月31日,旅游文化小姐湘西北赛区选手见面会暨澧县墨池·新天地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澧县浦金.茉莉花国际酒店顺利召开。

2017年7月31日,旅游文化小姐湘西北赛区选手见面会暨澧县墨池·新天地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澧县浦金.茉莉花国际酒店顺利召开。来自各地的20多位选手代表以及市县两级主流媒体以及各媒体平台齐聚浦金茉莉花国际酒店二楼茉莉厅。

常德房天下

2017旅游文化小姐是马来西亚政府创立的国际模特品牌,它以专业属性高、选拔程序严而著称,得到了中国等70个国家的认可和参与。2017旅游文化小姐中国赛区先后向包括常德在内的19个省市颁发了授权认证书。将于10月份在贵州省举行中国区总决赛,11月份在马来西亚主办全球总决赛。

常德房天下

澧县墨池·新天地形象大使的评选活动,是依托旅游文化小姐大赛的平台,由湖南常德广龙房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由澧县浦金·茉莉花国际酒店协办,由世旅文化小姐湘西北赛区组委会以及湖南汇丰·沅澧文化共同承办的一场立足于澧州平原的选秀盛事。来自国内多个省市的选手佳丽,将在未来20多天内,以她们在T台上的精彩表现进军的T台。本次形象大使选拔活动将在澧县进行三场大型赛事,分别是:初赛、复赛、决赛。初赛、复赛分别将于8月4日、8月10日在澧县财富广场举行,决赛晚上将在8月20日晚上在浦金茉莉花国际酒店举行,决赛晚上除了选手们的集体造型、比基尼秀等形式的PK外,还将邀请到澧县藉军旅歌手-陈运子、中国内地女歌手任妙音等现场助阵。

常德房天下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湖南常德广龙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澧县分公司将为墨池.新天地形象大使颁发出20万元的购铺现金大奖作为奖励。由广龙房产澧县分公司开发的墨池.新天城项目位于澧县城区核心地带,东临繁华的澧阳路,南邻具有厚重历史沉淀的文化街。占地17亩,建筑面积8万㎡,由3栋高层住宅和3层商业门面组成,是澧县时尚商业综合体。

常德房天下

浦金.茉莉花国际酒店做为本次大赛的协办单位,为本次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很大的支持。茉莉花酒店是澧县以打造旅游文化为主题的精品商务酒店。位于常德澧县澧浦路与晓钟街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是在澧县进行商务、宴请、旅游、会议、体闲的佳选择。

常德房天下

常德电视台、常德晚报、常德民生报、澧县电视台、澧县广播、红网、尚一网、华声在线、新浪、尚一论坛、房地产信息网、常德房天下、常德买房网、澧县楼盘网、兰笑传媒、安子的流连、图说常德、常德女人、澧州全媒等媒体派代表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胡凌岚(常德优惠购房QQ群:30169854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