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用买公寓的钱买商铺 超划算

常德房天下  2017-08-21 10:56

[摘要] 星语林·创客大街紧邻常德大道、柳叶湖汽车站进站口,毗邻电力新村……

首付十多万,买下星语林·创客大街新商街22—460㎡临街铺,做实实在在赚钱的原始股东。

星语林·创客大街紧邻常德大道、柳叶湖汽车站进站口,电力新村、汀湘十里、七里桥堡、恒大华府等大型小区,包括自身创业协会基地小区和柳叶湖车站动态旅居人流每天高达二三万人,庞大的人流支撑商业街火爆的生意,催生和确保柳叶湖片区财富盟主的诞生。

这次新推出的商业街仅57席,铺铺临街铺铺称王,户型规整方正展示面宽敞,一楼单个铺位面积从22—60㎡不等,单位投资门槛总价低,是沿袭开发理念——创客综合体的实际贯彻,让每个有投资意愿的创客都有机会来做原始股东。还有10席二楼大铺100—500㎡不等,赠送的露台面积从40—111㎡不等,尤其1#栋二楼大铺独享255平米超大赠送露台是咖啡吧,特色餐饮,个性酒吧等商家的绝佳之选,可谓是片区情景商业的惠选之地,认筹之初便被慧眼选中。

现在VIP认筹优惠多多,既有2万抵5万的火热抢筹,还有认筹现场砸金蛋送好礼,更享开盘时的惊喜优惠成交价。在这一点上看,开发商是不惜让利也要矢志不渝把商业街做成区域最红火。

据悉,这次新推商业街首付仅仅十万元即可如愿拿到心仪的铺位,并且,畅想三年租金一次性抵总房款,还有两年坐着收,简直是躺着就可赚钱,心动不如行动,致电2913333快快预定。

开发商:常德创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星语林·创客大街

项目地址:常德大道中段柳叶湖汽车站进站口对面。

项目热线:2913333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黄小小(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