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征集|你与常德好吃街的故事

常德房天下  2017-09-15 14:37

[摘要] 幸福是什么?一千个人有一千种答案。对很多人来说,结束忙碌的工作,去拥抱属于自己的闲暇温馨时光。吃着美味佳肴,品味自己的人生,大兴街,是常德市城中区的一条历史悠久的老街。它是这个城市的记忆、美食记忆的载体,见证了常德千年古城的美食与荣耀!

说起故乡滋味,相信有这么一家店,也许曾留下你孩童的记忆,在归家时一定得去回味那味道。以至于左手牵着的女朋友小声埋怨,你为什么要带她来如此简陋的店,但又在听了你过往的故事后感动得红了眼眶深情拥抱!说起这般味道,不禁让人想起了这样一条街,大兴街,是常德市城中区的一条历史悠久的老街。

好吃街

大兴街又叫好吃街,南与人民路相通,北起和平西街卫门口,上南门客运码头,全长500多米,100多家美食店首尾相连,是常德市一条独居特色的餐饮街,在这里煎、炒、蒸、炸、卤、烧、烩、焖;蒸、烤、炖、煮……十八般厨艺竞相展示,米粉、面条、油粑粑;汤包、水饺、麻圆砣;豆皮、煎饼、花饺子;油条、烧饼、刮凉粉;汤圆、擂茶、烤红薯,各种小吃应有尽有;湘菜川菜麻辣香,粤菜鲁菜清淡鲜,各种菜肴随点随做。整条街上锅碗瓢盆的叮当声好似烹调的交响曲,店员揽客的吆呵声好似美食的咏叹调。食客昼夜云集,延续十年不衰。

好吃街

常德·老好吃街,用美食记录城市,炊烟袅袅,热气中不断翻腾的是这座城市沉淀下来最美好的东西,它或辣或甜,从你的舌尖扩散开来,一直暖到你的心底。它是这个城市的记忆、美食记忆的载体,见证了常德千年古城的美食与荣耀!

好吃街

1999年常德市旧城区整体拆迁改造,位于其中的常德·好吃街被拆除,这条承载无数常德人记忆的小街,如今在城市升级的浪潮中已经远离喧嚣。常德哪里还有这些熟悉的味道,还能找得到么?欢迎大家留言说出你与老常德·好吃街的故事,一道菜,一个故事,简短的,情怀的,让你和老常德·好吃街的故事,帮助我们一起寻找的老常德美味。

好吃街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黄小小(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