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未来房价将上涨: 今年不买房, 就要再等10年

常德买房网  2017-09-15 11:01

[摘要] 一年之中最热的“购房季”——金九银十来了!每个城市的楼盘都会在这两个月扎堆入市,可选择新变多。所以,还想在今年买房的,都会在9、10月完成签合同。 但与此同时还有着房子难抢、利率偏高的现象,许多人心里都会想:是不是该等一等?万一房价要降呢?今年到底要不要买房呢?

自从去年底开始楼市管控以来,政府出台各种严厉调控政策,规范租赁市场,大力发展租售并举等,一二线城市的房价从以前的暴涨不断变为了现在的缓慢上升,根据从3月到8月统计局数据显示,的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房房价似乎都控制住了,环比涨幅不断的收紧。

房价得到了控制,这无疑是为广大的购房者带来了利好,尽管房子难抢,利率偏高,但是个别区域已经出现了房源洼地。现在已经9月,楼市素来有金九银十之说,因为这的确是买房的时机,因为今年不买,就只能再等10年!

1、今年房价上涨幅度虽减缓,但并未停止

从今年3月份开始,限购限售政策一步步从超一线城市蔓延到二三线城市,房价涨幅逐渐收窄,加上从5月份开始的银贷收紧,预售价限制等,房价得到进一步的控制。导致8月不少城市环比涨幅都在1%左右附近,但是尽管如此,和年初相比,房价整体还是涨了不少!

这里选取了最近比较热门的一些城市进行对比。

数据对比

可见虽然上海、北京“领跌”,但单价还是涨了5000~10000,纵使深圳“连跌10月”,相较于年初而言,也只是降了100块左右。并且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来看,同比都基本上涨。所以说,房价虽然被抑制,但上涨的趋势不会改变!犹豫的时间越长,花的钱就越多!

数据对比

2、涨价在年初,要多花钱不少钱!

2月下旬到3月初环京抢房潮,导致不少甚至远郊房价高于近郊,毛坯房价高于装修房的情况发生,就连二手房变得是非的抢手!一夜跳涨15万的情况比比皆是。

海南海口年初房价直接涨了20%,还好很多人专门去了三次都没抢到房!

历史的例子告诉我们,房价会出现大幅度上涨都会集中在上半年,尤其是年初更为集中!所以要是今年还不抽空赶紧买,明年年初一涨价,又要离房子远了几十万到上百万的距离!

3、明年购房资格和信贷更严格

现在的调控政策不见有任何的松懈,继续保持着加紧加急的趋势,不少城市已经表示不会放松,因为楼市的长效机制还未真正的建立完善起来,那就意味着可能是继续加严政策。就目前来说,要进一步控制房价,就是进一步限制购房需求,是提高购房门槛,挤掉一部分的购房者,第二就是增加购房费用,再挤掉一部分的购房者。

看年初的限购政策就知道,不少城市就提高了对社保个税的要求,“一年变两年”,“三年变五年”,让不少购房者后悔不迭。而加上从5月份开始的信贷收紧,更是让不少楼盘直接要求验资全款,所以,明年要是继续加严,谁能保证自己还有购买资格,还能买的上房?

4、购买需求一旦放松,房子可能全款都抢不到

现在全款抢房,高首付抢房的新闻屡见不鲜。杭州、成都、南京、武汉等多地的房子遭到哄抢,开发商开盘即售罄,如果不是全款买房,售楼小姐都不搭理你,也没有房子让你选,有些直接要验资,没达到要求连售楼中心都进不去!

虽然在这轮最严楼市调控政策下,整个楼市都已经迎来了大幅的降温现象,然而,即使目前的楼市处在降温趋势中,在不少业内专家看来,这种降温状况也是暂时和短期的,而且,因为大量的投资需求被压制,因此,调控一旦松绑,楼市必将再次迎来高涨!

随着限购政策的不断升级,虽然遏制了楼市需求,但是也向投资者释放信号:越是稀缺紧俏的东西大家越追逐,价格就还要涨。因为越是限制的东西越是证明稀缺,越稀缺的资源越没有跌价的可能。所以有机会一定要买房,不要观望,没有机会创造机会也要买。

不要一直说考虑考虑,考虑的这段时间,就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和机会。要做的就是抓紧现有的机会,赶紧把房买了,不然就这么等待,等来的不是房价的暴跌,而是再需继续奋斗10年的首付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黄小小(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