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百万鼎城人 一条公园街

常德房天下   2017-09-20 16:32

[摘要] 名郡●公园前商业金街——是1600户大型高端楼盘名郡国际临公园、金霞大道沿街的欧陆风情公园街区,项目位于鼎城区东西干道金霞大道与即将开工的王家铺公园交汇处,规划中的沅江五桥桥头,临近桥南南北干道善卷路,商业街规划定位为公园社区商业,形成公园社区商业的稀缺街区,满足公园及小区需求的同时辐射其他人群。

名郡公园前 桥南1号公园街区 金铺10月即将发售

名郡●公园前商业金街——是1600户大型高端楼盘名郡国际临公园、金霞大道沿街的欧陆风情公园街区,项目位于鼎城区东西干道金霞大道与即将开工的王家铺公园交汇处,规划中的沅江五桥桥头,临近桥南南北干道善卷路,商业街规划定位为公园社区商业,形成公园社区商业的稀缺街区,满足公园及小区需求的同时辐射其他人群。

公园前商业金街是整个桥南片区首当其冲的1号公园街区,项目周边成熟楼盘林立,两公里范围内常驻人口超过10万人,13万平米王家铺公园,拥有王家铺完小、永安小学、优质国际双语幼儿园等强势教育资源。1600户陆续入住,入住率极高,项目未来将汇聚整个鼎城中心区高端人流,有人气,就有财气。

名郡国际小区是鼎城区的高端住宅楼盘,具备沿江风光带与13万平米王家铺公园两大城市稀缺景观资源,共计1600户业主,目前已全部售罄,名郡●公园前商业街,名副其实的公园街区,同时也是集财富繁华与环境优美于一身的优质社区商业街,是投资经营的绝佳理想旺铺。

王家铺完小、永安小学、鼎城区最优质的国际双语幼儿园,强势教育资源配套,汇聚鼎城中心区高端人流;商业街西侧为10月份正式营业高端大型KTV——公馆,以及维也纳酒店,将带来大量高端商务人流,1#2#栋高层高,大裙楼适合多种经营业态,将与公馆跟维也纳酒店形成最有效的业态互补,汇聚万千财富,就在名郡●公园前商业金街。

名郡●公园前商业街区为典型欧陆风情商业街区,外立面高端大气,沿公园路均为一层商铺,平均赠送率达到了15%以上,是有买有送的高性价比优质商铺。商铺规划为5-6米大面宽,进深为13米左右,远超1:2.5的黄金商铺比例,基本上没有死角,没有浪费,投资绝佳,适合任何高端业态商业经营。

国内一线商业运营团队对商业街前期的策划运营提供了最优质的专业运营策划服务,包括对商业规划布局、完善公共服务配套规划及引进具有强大号召力、影响力的品牌商家等,保障商业街在最短的时间内形成成熟的商业规模、商业氛围,更利于您的投资与经营,投资商铺就选名郡公园前商业街,投资有保障,即买即受益,13万方公园、五桥等规划让商业街的远景更可期。

项目地址:鼎城金霞大道与公园路交汇处(嘉美豪庭旁)

项目热线:400-890-0000 转 801598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刘婷(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