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0年产权铺竟不到10万元,常德义乌二期金铺火爆 中

常德房天下  2017-09-25 10:11

[摘要] 21世纪的中国,什么 贵?人才?不!是房价啊!要知道中国的高房价可是与其在 上的 度成正比的。在中国,买房子对大多数人来说都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一本房产证的背后可能是10年乃至20年漫长的还贷期。

要知道中国的高房价可是与其在 上的 度成正比的。在中国,买房子对大多数人来说都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一本房产证的背后可能是10年乃至20年漫长的还贷期。

虽然常德的房价不像北上广那样“高不可攀”,但主城区基本上都到了6000+,七八千也很常见。以单价6000,面积60㎡来说,房子的总价也到了36万。

大家都知道,商铺历来就比住宅贵,买个商铺花个上百万是很常见的事情。毕竟住宅始终是以实用性为主,其价格波动主要受国家政策、市场行情等客观因素的影响,而商铺的 性更强,除了同样受地段区位等客观因素的影响,规划运营管理等主观因素也会对商铺的 与否产生直接作用。可以说,商铺属于高投入、高回报同样也是高风险的一项 。

但就是有一个地方不按常理出牌,身为商铺居然比住宅还 !

难道地段差或者有别的缺陷?不,并不是,只是因为这是常德义乌国际商贸城二期 主推的小商品专业市场铺。相比普通商铺,其面积小,总价低,一间40年产权旺铺,5万起10万不到,还可享15年105%的保底。

区位佳、地段好。位于常德桃花源大桥即三桥南桥头,据守连通江南江北城区要道,BRT快速公交与多条公交线路经过,15可桃花源机场,沅水、澧水通航河流环绕,交通便利,对于发展商贸物流极为有利。

商圈旺、 。地处鼎城核心经济区,原有固定居住人口,加上周边新建大型楼盘吸纳的人口,将汇聚成庞大的消费生力军。与新桥南副食城隔街而望, 步步高、久光国际、桥南市场、大润发等多个大型商场,商业氛围良好。

团队强、运营优。义乌本土专业团队全程运营,曾成功运营多个小商品专业市场,经验丰富。全面引入义乌市场模式,对接 市场资源,更有2000万市场推广专项基金,助力市场快速打开局面,实现商业价值快速 。

更有 1万享3万,2万享8万的 优惠和砸金蛋中3888至8888元的购铺优惠。

低总价、高优惠,好商铺自然人人争抢。自常德义乌二期金铺 启动后,营销 的客户络绎不绝,门口的砸金蛋区每天都飞舞着庆祝客户中得购铺抵扣券的彩花。商铺数量火速递减中,看中即出手,好铺位先抢先赚。

财富热线:400-890-0000 转 812973

项目地址:常德桃花源大桥(三桥)南桥头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刘婷(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