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恒大华府:奢装大户型 重新定义传世大宅新标准

常德房天下   2017-10-12 17:04

[摘要] 恒大华府:奢装大户型 重新定义传世大宅新标准,近期常德口碑佳的恒大华府大户型荣耀面市,推出了121-188㎡全能湖景大户,受到全城广泛关注!常德恒大华府,建面约121—188㎡空中湖墅,劲销全城,待君争藏!

伴随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户型逐渐成为华宅的重要标准之一,而城市中心的华宅更是稀缺与“豪气”的代表!平层大户的尺度之奢华是中小户型难以企及的。近期常德口碑佳的恒大华府大户型荣耀面市,推出了121-188㎡全能湖景大户,受到全城广泛关注!

【空间尺度】品位象征 奢装大户

作为常德稀世华宅的巅峰之作,恒大华府承袭恒大一贯的高品质住宅标准,同时也标志着常德华宅生活进入一个新的高度。恒大华府奢装大户型秉承恒大地产20年营造豪宅的工匠精神,萃选国际高品质、高品位、高格调的一流品牌,用不可复制的建筑工艺,强势奠定了其在常德传世大宅榜上的尊贵地位。

大户型其超容户型空间,舒适四房设计,充分强调了空间的尊贵感,在空间设计上以家庭为核心,可以充分满足一家三代的居住需求,既能保证各自独立生活空间的同时,也保证了家庭成员适合的交流尺度,进可共享天伦,其乐融融;退可静谧私享,修身养性。

【意境尺度】阔享人生 精雕细琢

恒大华府奢装大户型,以匠心精神去雕琢空间。每一个微小的细节,当你细心发现时,都会为大师级的精巧安置而赞叹不已。囊括所有优渥资源的奢美建筑集合,用建筑艺术的符号与匠心独运的巧思,将建造大师关于奢华生活的想象变为现实;用建筑的线条勾勒出层峰人士梦寐以求的高端生活大境。这种奢装大户型产品在常德的推出极其罕见,其高端的私密性,确保的不仅是宁静安逸的生活环境,更是对居住者身份的诠释。

大户型一梯两户或是两梯两户的专属人性化电梯配置,奢阔双阳台,超宽景观视野,历久源著,典藏时光。居于繁华之上,俯瞰园林盛景。畅享悠闲的都市生活,不负华府好时光。

城央湖景大户 宽境豁达人生

恒大华府扼守柳叶大道与紫缘路交汇,多线路公交环绕,出行十分便利,更坐拥城市教育、医疗、商业、银行等丰盛配套,给予生活更加自由驰骋的空间。对大户型产品的打造,恒大华府以超大尺寸的舒阔,并对空间进行优化升级,让居住更加舒适、更具质感。本着便捷时尚的美好享受,恒大华府更引入国家一级金碧物业服务体系,营造生活尊崇归家礼遇,更不惜大手笔打造14万㎡精粹园林多重景观体系、约2500㎡多功能会所、幼儿园、建面约4.7㎡商业综合体等优越配套。

常德恒大华府,建面约121—188㎡空中湖墅,劲销全城,待君争藏!

项目名称:恒大华府

项目地址:常德市柳叶大道与紫缘路交汇处(北正街小学恒大校区与芷兰中学旁 )

华府专线:0736—7159999或400-890-0000 转 661076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黄小小(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