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客资金链将断裂 接下来的走势看完吓我一跳

常德房天下  2017-10-17 16:31

[摘要] 限售不断扩围碾压,房价上涨咽喉被掐断!据相关数据统计,限售城市又迎来3名新成员,浙江省绍兴市、云南省昆明市和山西省太原市,限售城市累计已达50个!

房价高增长时代已经结束了。多年来,房价不断上涨,很多人因买不起房焦虑,买不到房焦虑,买了房照样为还贷焦虑。尤其是工薪阶层,买房已经成为活受罪,辛辛苦苦工作几十年,就为了一套房,碰到个三长两短,银行钱没还完人就挂了,白忙一场!

购房者安心!限售不断扩围碾压,房价上涨咽喉被掐断!据相关数据统计,限售城市又迎来3名新成员,浙江省绍兴市、云南省昆明市和山西省太原市,限售城市累计已达50个!每次扩员 客都会心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楼市调控政策步步紧逼,显然已经不是口号,随着房地产长效机制不断完善,买房 回归买房自住会变成主旋律。未来楼市不会折腾了,房价出现 几率越来越小。

那么,为什么说楼市折腾不起来了呢?首先, 和投机购房者正在驱散!“房主不炒”已经上升一定高度,矛头直指 客,牺牲 客已是定局。而 客和 客已经混为一起,要想 ,打击过大,只能温水煮青蛙的方式,房价降迎来横盘或缓慢下跌的过程。其次,普通购房需求正在以另一种方式的到满足!“租售同权”等相关模式正在快速建立,不仅降低了换房需求,而且留住“人才”,更重要的是给楼市降温。不得不说,在房地产市场上几股活跃力量,都在压力和引导下冷静下来,楼市失去躁动因素,房价回归还远吗?在房地产长效机制下,房价不涨,有几个人愿意买房呢?说白了,多数人买房都是为了利!

所以说,任何事物都有时效性,都有保质期,与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一个样,只不过,房子保质期相对较长而已。 购房者要警惕,楼市人气散尽,长期站岗的风险。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刘婷(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