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再放大招!房价会持续 ?莫非 客又要稳赚一笔?

常德房天下  2017-11-01 08:56

[摘要] 房地产今时已不同往日,对于能买得起房的来说买房无疑是 的选择,但是买不起房的现在摆在眼前的解决居住的问题也不止通过购买这一种方式了。

近年来似乎房子成为人民关心的重点,没有人不在关注房价。从来没有像今年一样,针对 者的围追堵截这么严厉和密集。这完全因为去年国家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个定位后,一切都变了,尤其是在这一年多的时间,楼市政策频出,因城施策的推进,不同城市有着不同的调整,这让很多人摸不清楼市政策走向到底如何。

冬天越来越近,温度一天比一天冷,而和天气一样越来越冷的应该就是现在的房产市场了,2017年的房地产接近尾声,这一年很多房企都赚得盆满钵满。其实现实的中国,房价吊诡,同时又很残酷,经常被骂的同时其实也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但这种不正常现象终将会过去,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房子回归居住属性的呼声越来越强烈。而 近这几天这句话更加深入人心,在百姓心中成为 值得期待的梦想。从住房属性定位的变化上来看,今年住房属性定位的提法由过去的“居住、 属性”转变为与国外发达国家类似的“居住和准公共物品属性”。由此可以看出楼市去 化意义明显。 面对高压态势下难以捉摸的楼市,许多人心里都出现了一个疑问:未来房价真的会 吗?我们还能等来抄底的时机吗?无论是普通买房者,还是 学者,都对未来的房价和楼市作了诸多预测,目前各种口水争论战依旧持续发酵中。

其实很多人房价越涨证明房子越能 ,至少现在买了房以后房价还会继续涨;但是房价跌了就不一样了,好在的是这一轮楼市调控我们虽然通过限购大力的在抑制需求,政策收紧无疑让非理性的市场得到快速降温。而实际上从我们的预期来看,未来市场会更加冷清。但是今年以来的调控似乎打破了过去的这种形式,对于民生和社会的重视已经成为了重点,“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句话不是空话,是实实在在为刚需真正自住着想的。通过一系列举措,在未来5年,国家会准确把握住房的居住属性,以满足新市民住房需求为主要出发点,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要稳定房地产市场,坚持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加快建立长效机制”,这句话正在被逐步落到实地。

“稳中有降”主要在于“稳”字。随着大量 者的退出市场,房地产降温也就是必然的了,房地产今时已不同往日,对于能买得起房的来说买房无疑是 的选择,但是买不起房的现在摆在眼前的解决居住的问题也不止通过购买这一种方式了。楼市的政策走势,也就是从堵到梳,为了楼市稳定为前提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刘婷(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