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右记|崭新江南,右岸城引领城市新篇章!

常德房天下  2017-11-16 10:25

[摘要] 常德江南临江棚改项目自启动以来,一直尝试以人文艺术的方式介入项目征拆和建设,构建EUA城市艺术生态战略,将前所未有的人文情怀体验带给城市,为百姓提供有温度的社区生活。

右岸城

>>>千年之城 发展际遇<<<

常德,史称"川黔咽喉,云贵门户",一座拥有二千年历史的文化名城,头顶长江,腰缠沅澧,书写了数不胜数的人文传奇。常德不仅是名著“桃花源记”的原型地,还是国家公路运输枢纽城市、湘西北铁路枢纽城市。

右岸城

△常德市夜景图

随着城市更新,高速蝶变,城市进入增值发展快车道,发展机遇空前,十三五期间,常德将迎来“高铁时代”(国家“东西”、“南北”高铁大动脉在常德“十字”交汇格局)、“双百城市”(百万人口,百万城区规模)、“大城市时代”、“千亿产业带”等多重空前的大发展机遇。常德,正在进入快速增值发展的阶段,踩准城市发展的步伐,并分享城市发展的硕果。

>>>智慧城市 政府加持<<<

常德多年的城市发展成就了江北的繁华,但也逐渐显露了种种制约,江北的改变是渐进式,几十年前没有整体设计师,也没有智慧城市、生态城市概念。在全球都倡导绿色城市,可持续发展时,在政府的大力加持下,江南的改变将是骤变式,跳过摸索期,直接引入国际最前沿的智慧、生态、艺术城市理念。

右岸城

△常德市实景图

常德十三五规划明确:将坚持不懈把常德打造成泛湘西北现代化的区域中心城市。要成为湖南的又一极。经过近几年的大力城市建设,常德的CLD、CED、GCC都已经初有成效。

右岸城

△常德市总体城市设计图

作为一个湖泊水域丰富的城市,天赋资源丰厚的沅江正是留给常德、最厚的一件礼物。右岸城位于常德市南北中轴线的居中位置,身处最中心的沅江风光带,在贯通南北发展的中轴核心,同时占据江南城区核心滨江资源,东西江岸线约2.5公里,用地面积1000亩,规划建设面积约300万平方米。

作为江南城区城市更新的重点项目,右岸城以产城融合和城市运营为导向,以城市CBD为功能,涵盖金融、大型商业、国际酒店、现代商贸、文化旅游、高端居住等产业业态和服务。在政府的大力加持下,智慧城市将在常德闪耀夺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常德市的城市名片、经济引擎和财源基地。

右岸城

△项目效果图

右岸城

△项目效果图

>>>核心地段 领袖基因<<<

右岸城作为江南城区城市更新的重点项目,贯通常德南北发展的中轴核心,它的中轴意义和江南门户意义,也必将使其承担南北比翼,共荣大常德的重要使命。江南将获取定义城市的话语权,常德这座城市的权力在转移,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右岸城将看得更远。右岸城的成功面世,将重新定义常德的城市形象,带来最优越的生活方式。

右岸城

△项目效果图

常德江南临江棚改项目自启动以来,一直尝试以人文艺术的方式介入项目征拆和建设,构建EUA城市艺术生态战略,将前所未有的人文情怀体验带给城市,为百姓提供有温度的社区生活。为了打造一流的城市艺术群,项目引进国际一流规划和设计,发掘和培育常德当地基因,右岸城高品质、高价值、高附加值的定位也将吸附国内外资源,打造一个富有现代国际气质的江南,引领常德进入一个新的篇章。

右岸城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黄小小(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