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景”仰空中墅,造就不凡视界!

常德房天下   2017-11-27 10:59

[摘要] 非凡,礼遇时代名流;华宅,犒赏一城荣耀。恒大华府,居常德繁华腹地,独运21载匠心积淀,以千年大都会风尚,定制空中瞰景美墅;用大空间享受致敬奢尚生活。

非凡,礼遇时代名流;华宅,犒赏一城荣耀。恒大华府,居常德繁华腹地,独运21载匠心积淀,以千年大都会风尚,定制空中瞰景美墅;用大空间享受致敬奢尚生活。

改变了全世界城市天际线的建筑师兼设计师约翰·波特曼曾说:“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恒大华府,建面约150-188㎡空中瞰景美墅,敬邀各大品牌奢华装修,秉承大师理念,以超大竖厅、超阔观景视野,为常德重塑“都市天际线”。

阔绰开间 开启奢华生活大境界

恒大华府,智造生活,在精研家庭成长周期变化规律的基础上,以的空间运用手段,顺应家庭成长需求,见证常德名门兴旺。

在建面约150-188㎡的平面空间内,运用约4.5m阔绰开间大手笔设计,超越传统开间的局促体验,轩敞开阔、明亮气派。采用厨房、客厅、餐厅、飘窗一体化布局,让家的每个角落悦享向阳新生。向空间借空间,提高空间利用率。居家生活,名流派对,动静一体,开启常德奢华生活大境界。

270°观景视野 奢享Imax巨幕观景体验

恒大华府,在“天外有天”的哲思下,给您“风景之外,还是风景”的旷达视野。270°景观大阳台尽显海纳百川的气度,结合主、次卧双飘窗,迎接视界Imax荣耀时代,让您奢享巨幕一般观景体验。阳光风景、都市繁华,一室尽揽。

私密设计 尊享任性私密天地

恒大华府,充分考究人性化生活体验,尊重每一个家庭成员的私密需求。居中设计,使得两间南卧被巧妙分隔。静谧书房、精致厨房、舒适卧房各归其位,互不干扰,在尊荣大局之下创造相对私密的不同功能区间,满足不同生活场景的需求,让每一位家庭成员各得其乐。建面约150-188㎡的空间内独僻东南方尊贵局位,打造主卧套房,南北贯通,奢华配备步入式衣帽间和独立卫浴,彰显一家之主的尊崇地位。

朗阔空间 畅享自然新氧体验

恒大华府,专注人性化起居动线,精研空气流通规律,在建面约150-188㎡方正空间内,用一条流畅的室内动线,串联起各个生活空间,让自然新风畅快流通。天际视界阔景阳台,收纳鲜氧阳光,悦享尊崇气派,营造全明通透格局,犒赏主人卓越功勋。更配备高端科技——新风除霾系统,让您在悦享自然新氧之时,了无后顾之忧。

常德恒大华府,以建筑面积约150-188㎡湖景空中美墅,约4.5米大开间,拓展生活维度,致敬宽绰人居,成就不凡视界!

项目名称:恒大华府

项目地址:常德市柳叶大道与紫缘路交汇处(北正街小学恒大校区与芷兰中学旁 )

项目热线:0736—7159999、400-890-0000 661076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黄小小(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