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德万达广场:唯有不凡眼光,方能鉴赏不凡之铺

常德房天下  2017-12-02 10:35

[摘要] 眼界决定看问题的广度,眼光决定看问题的深度,在纷繁的市场上找到区位优良蕴含商机的商铺,需要独到的眼光,而在商业发展的大潮中预见商机的走向需要高远的眼界。

眼界决定看问题的广度,眼光决定看问题的深度,在纷繁的市场上找到区位优良蕴含商机的商铺,需要独到的眼光,而在商业发展的大潮中预见商机的走向需要高远的眼界。万达好吃街二期端头铺,建筑面积约60㎡主入口吸金铺,你投资的选择!

商铺的深度与广度 决定价值

眼界决定看问题的广度,眼光决定看问题的深度,而在选择商铺这件事上,广度与深度同样重要。广度,是商铺所能影响到的客户面;深度,则是商铺自身的价值。商铺的广度是由多方面的因素综合而成,周边丰富的配套为广场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流动消费者,众多的学校以及常住居民更是提供了大量的固定客源,随着区域内住宅、学校、环境资源的不断发展,作为常德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常德万达广场的繁华必然是大势所趋!万达好吃街二期端头铺,以其高性价比占据常德万达广场黄金席位,背靠万达商圈超50万客流,将成为炙手可热的商铺投资新宠!

强大的后盾 让你赢在起跑线上

品牌实力是核心竞争力,汇聚效力,是财富保值增值的保障。

选择商铺时,优先挑选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品牌开发商,这不但能确保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其丰富的商业地产运营经验也是对前景的保障。万达集团,是中国商业地产领军企业,全球第二的不动产运营商。截至2017年6月30日,企业总资产8826.4亿元,已开业北京CBD、上海五角场、成都金牛、昆明西山等228座万达广场。

万达商管护航 稳定前景

未来随着商铺的成熟,租金会逐年递增,同时众多商铺组成的商圈也越来越成熟,成熟商铺的房租每年可达5%—10%,甚至高达20%,远远高于住宅的租金(1%—3%),5—10年的租金就可以收回投资成本,随着租金的上涨,商铺也在不断增值。

投资常德万达好吃街二期端头铺,不仅能够获得普通物业所无法比拟的,而且还能长线坐享物业。在万达商管的专业培育下,常德万达室外街商铺发展与空间无限。买商铺,赚钱才是硬道理。

项目名称:常德万达广场

项目地址:武陵常德市武陵区柳叶大道与皂果路交汇处

项目热线:0736-2918888 / 400-890-0000817542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黄小小(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