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朗读者》在常德

——朗读亭首次来到常德受到市民欢迎

常德房天下   2017-12-07 13:40

[摘要] 2016年冬到2017年初春,朗读亭先后出现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杭州等13个大都市,掀起一股朗诵热潮。时隔1年,湘西北文化名城常德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朗读亭。

2016年冬到2017年初春,朗读亭先后出现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杭州等13个大都市,掀起一股朗诵热潮。时隔1年,湘西北文化名城常德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朗读亭。

12月2日到4日,艳阳高照,进入清冬的常德有着一种别样的魅力,明亮的银杏叶在街头飘落,运货的驳船在沅江上渐行渐远,市民们纷纷从家里走出来,走向友阿广场,走向诗墙,走向朗读亭,排队,然后深情朗诵自己喜欢的篇章。

长长的队伍里,有老人,有学生,有情侣,有朋友,有工人,有白领,有教授,有中国常德诗墙朗诵艺术团团长翦凝刚老师,还有国家一级文化师、《朗读者,常德故事》主创徐叶子老师。三天里,一共有500多人走进朗读亭,常德人的热情可见一斑。

碧桂园朗州府负责人介绍,举办这个活动,是因为常德有着很深厚的文化底蕴,到处都是文化古迹,在常德朗州府地块下面也出土了文物,还有历史上很多文化名人,比如屈原、刘禹锡等都在这里留下了不朽篇章,记录着这座城市的风景,记录着这座城市的人们,记录着这座城市的喜怒哀乐,他们都值得被大声朗诵出来。

通过这次朗读亭活动,我们看到了常德人的另一面,在积极创造丰富的物质生活的同时,我们常德人对精神生活的追求也越来越高,本以会门庭冷落的朗读亭,居然听到了这么多发出内心的声音和感人的故事,也说明了常德人的文化素质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我们有理由相信,常德将会越来越好,给中国文化添上一笔别样的色彩。

观看以下视频,遇见诗意常德。

关于朗读亭后续活动信息补充:如需体验,可前往友阿国际广场,朗读亭预计投放至2018年4月,欢迎朗读者前来吟哦叹咏,以诗会友。

12月9日,碧桂园•朗州府城市展厅将于友阿国际广场繁华启幕,萃国风诗韵,凝古城荣光,致敬千年常德,与君共鉴。

项目地址:常德武陵区紫菱路与紫缘路的交会处西北侧

项目热线:400-890-0000 转 847504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刘婷(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