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众望所归,不负期待,嗨购双十二!!

常德房天下  2017-12-10 11:58

[摘要] 就在本周六下午,碧桂园·天悦湾为常德人民献出了新一批的优质房源。借着加推的势头,天悦湾嗨购双十二的活动也正式启动,持续到十二月十二日,在此期间购房的客户将享受到丰厚的购房优惠。

十月,红贯全城!

十一月,当红不让!

十二月,传奇再续!!!

周末的天悦湾,就是这么火爆!营销中心,商业街广场,到处都挤满了人。碧桂园·天悦湾,嗨购双十二,正式启幕。

就在本周六下午,碧桂园·天悦湾为常德人民献出了新一批的优质房源。借着加推的势头,天悦湾嗨购双十二的活动也正式启动,持续到十二月十二日,在此期间购房的客户将享受到丰厚的购房优惠。

客户陆陆续续开始签到,六点五十分,签到结束。伴随着现场工作人员宣布,选房叫号正式开始,购房客户紧张有序的在叫号区排队,生怕错过了自己选房的机会。

首批进入选房区的客户,毫不犹豫的就向置业顾问表达了自己的意向房源,锁定房号开始认购。认购区的工作人员也是忙的不可开交。

多亏于常德人民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关注,天悦湾本次加推的现场人气十分火爆,与开盘时相比不分上下。本次活动主推的户型,正是的YJ118户型,由于房源有限,客户锁定了意向房源立刻进行认购,毫不犹豫。

不仅如此,备受鼎城人民关注的“天悦湾杯”才艺大赛的总决赛,也在当天下午正式揭幕。

对于参赛的选手来说,不论如何,都要让自己在这个舞台上尽情绽放。

经过激烈的角逐,主持人宣布了最终的成绩,邀请到评委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发优胜奖。同时,“天悦湾杯”才艺大赛正式圆满落幕。

在这样火爆的现场,天悦湾再一次聚焦到常德人民的眼中。天悦湾将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热捧,将持续献上更多的好房子和更多的优惠,在2017年这最后一个月份,圆满收关。

众望所归,不负期待!!

碧桂园·天悦湾

建面约119-143㎡爆款户型,倾情加推

世界500强,中国地产前3强

阳明湖畔,常德发展潜力版块

高尔夫园林设计理念,微地形坡地景观

智慧4.0人居,匠心独具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贴心服务您的每一天

碧桂园·天悦湾 | 定鼎江南,一湖分高下

品鉴电话:0736-2121888

项目地址:常德市鼎城区桃花源路善卷中学旁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刘婷(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