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星语林·创客大街优咖美宅一小时售罄

常德房天下   2017-12-28 16:04

[摘要] 12月26日晚是星语林·创客大街“优咖美地”住宅组团首批开盘的日子。整场开盘选房活动始终被客户的浓浓热情包围着,所有诚意客户早早的来到现场,原定的1小时客户签到环节仅用了20多分钟就完成了。

(本报讯)12月26日晚是星语林·创客大街“优咖美地”住宅组团首批开盘的日子。整场开盘选房活动始终被客户的浓浓热情包围着,所有诚意客户早早的来到现场,原定的1客户签到环节仅用了20多就完成了。

由常德创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集高尚住宅、创客公寓、创意商街一体的全功能综合体——星语林·创客大街,项目位于常德市柳叶湖旅游开发板块,地处柳叶大道与常德大道交汇处,电力新村,北临柳叶湖汽车站,东临常德大道,交通极为便捷,奢享城市生活成熟配套,产品设计亮点多、性价比高。“优咖美地”住宅组团仅此二栋稀缺房源,跻身于常德全功能配套的创客综合体,项目自带成熟配套的商业街区,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82—112平优选户型,两梯四户,户型方正,阳光通透。户型设计亮点十足,入户花园,双阳台,大飘窗,景观房等设计大幅提升购买性价比和居住舒适度。80米超大楼间距,10亩的中心花园,中心花园比足球场还大在常德也不多见,是城市优质小咖的世界。

18︰58“优咖美地”住宅开盘选房正式开始,由于前期客户做足了功课,早已对本次开盘的户型特点了如指掌,每位客户在置业顾问的带引来到销控区,在快速紧张的比较和简短的商议后迅速落定。很快,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次所推房源递减、递减、再递减,大约20︰10全部房源售罄。

有一大批亲历开盘选房而没有选到房源的客户,带着失落的小情绪说“星语林·创客大街的房子真是太俏哒”。

据了解,该销售中心同期推出的二期“邻里中心”商业街铺也正在热售中。

项目名称:星语林·创客大街

购房热线:0736-2913333或400-890-0000 转 832823

项目地址:常德大道中段柳叶湖汽车站旁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刘婷(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