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常德房地产年度风云榜年终战报:巅峰对决 全城竞投排名趋于稳定

常德房天下  2018-01-04 09:17

[摘要] 由常德房天下主办的常德房地产年度风云榜投票活动已近尾声。截止到2018年1月3日,常德房地产风云榜评选已经进行了37天的时间,线上投票剩最后2天时间,投票将于2018年1月5日23时59分59秒截止,目前榜单排名趋于稳定。

由常德房天下主办的常德房地产年度风云榜投票活动已近尾声。截止到2018年1月3日,常德房地产风云榜评选已经进行了37天的时间,线上投票剩最后2天时间,投票将于2018年1月5日23时59分59秒截止,目前榜单排名趋于稳定。

常德房地产风云榜用“数据”说话,截止2018年1月3日——2017常德房地产风云榜第四轮战报公示:

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房企

目前2017年度常德影响力品牌房企排名靠前的有保利地产、天利置业、碧桂园·天悦湾、江南城发、恒大集团。保利地产依然保持着榜首地位。

点击参与投票→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房企

2017年度房地产企业贡献奖

万达集团以明显的优势成为2017年度房地产企业贡献奖的名,强劲地产紧追其后,其他房企得票率不相上下,排名也趋于稳定。

点击参与投票→2017年度房地产企业贡献奖

2017年度生态宜居楼盘

在2017年度生态宜居楼盘的票选中,保利·中央公园、碧桂园·天悦湾、天利·天鹅湾、君华御庭、常德恒大华府、德商·汇景城以明显的优势脱颖而出,战况十分激烈。

点击参与投票→2017年度生态宜居楼盘

2017年度商业投资典范

在2017年度商业投资典范票选的楼盘中有黑马出现,西城国际商业中心成功上位,以41.05%的得票率领衔榜单。

点击参与投票→2017年度商业投资典范

2017年度城市新地标

2017年度城市新地标中常德碧桂园维持着榜首位置,恒大御龙天峰同样以黑马之势超过滨江中心城位居第二。

点击参与投票→2017年度城市新地标

2017年度产品创新楼盘

2017年度产品创新楼盘目前排名前三的是朗州府碧桂园、君华御庭、澧县恒大御景湾。

点击参与投票→2017年度产品创新楼盘

2018年常德值得期待楼盘

2018年度常德值得期待楼盘中,右岸城成为网友们目前2018最期待楼盘。

点击参与投票→2018年常德值得期待楼盘

在风云变幻的一年里,谁会独领风骚,成为王者?用选票表达你的声音!到底是谁追逐着常德风尚,一路前行?谁聚拢了常德人的目光,人气爆棚?谁才是真正的典范,良心开发?

武陵风云 巅峰盛会

“质造百年住宅”2017常德房地产业高峰论坛

暨第三届房地产颁奖典礼

敬请期待…………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刘婷(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