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年最接地气的买房建议,常德人买房前必看

常德房天下  2018-01-15 10:44

[摘要] 2017年已经用完了,这一年,房地产行业极其不稳定。十九大中讲到了未来30年的宏观规划,对房地产而言是至关重要的信号。这里有两个重要时间点。

2017年已经用完了,这一年,房地产行业极其不稳定。十九大中讲到了未来30年的宏观规划,对房地产而言是至关重要的信号。这里有两个重要时间点。

个,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2020年。

小康的关键看住房,预示了房地产的增量还可以保持3亿。到2020年,基本上中国房地产成交到达一个巅峰值。

第二个,基本实现现代化的2035年。

城镇化脚步不能停,要保持平均每年GDP增幅1.2的水平,在2035年,三四线房地产开发基本结束,也就意味着房地产从现在的增量开发,变成了存量开发。

2018年的房价判断,无法从一个维度上简单考量,因此会变得愈加艰难。

这里有几个维度:

1.供需结构

市场需求量不会减少,需求主力还是商品房。

2.土地环节

土地定向出让给开发商,商品房供应量很少。

3.看需求量

资格最宝贵,不是想不想买,而是能不能买。

所以,2018年房价整体而言,不会跌。

给三大群体的建议

类,刚需群体

恭喜你,拥有比钱更加宝贵的东西:资格。年初是一个比较好的买房时间点。因为市场相对比较冷淡,用户可以保持冷静,买一手房是比较划算的。

建议一步到位,未来我们不知道政策的关口会怎样,考虑学区等因素。能够买小三房就不要买大两房,能够买好位置就不要买差位置。

第二类,家庭资产保值群体

未来房产税征收重点一定是拥有多套房的那群人。所以不建议在单个城市拥有太多房子,不要超过3套。如果超过3套,考虑重新盘整家庭资产,或者换一个城市购买或者卖掉。

第三类,投机客

投资买房未来会严格把控。哪怕我们利用低杠杆买到一套房子,未来你想套现,一定是会通过税收的方式吞掉你大部分利润,所以你不一定会获得很好的报酬,还有政策打压的风险。

想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刘婷(常德优惠购房QQ群: 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