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益常高铁开工,常德和益阳房价降迎来新机遇!

常德房天下  作者:常德房天下   2018-01-22 16:57

[摘要] 现在很多三四线城市的房价都已经突破了万元大关,而这些三四线城市房价之所以能够突破万元大关,除了炒房者的炒作之外,更重要的是自身拥有值得炒作的条件,这些城市大多都是跟周边核心城市交通十分便利的城市。就是因为拥有交通优势,所以才能吸引外来投资者,房价才会上涨。

现在很多三四线城市房价都已经突破了万元大关,而这些三四线城市房价之所以能够突破万元大关,除了炒房者的炒作之外,更重要的是自身拥有值得炒作的条件,这些城市大多都是跟周边核心城市交通十分便利的城市。就是因为拥有交通优势,所以才能吸引外来投资者,房价才会上涨。

房价

而12月26日湖南一条备受关注的高铁线——常益长高速铁正式开工,根据设计常益长高铁项目从常德站引出,经汉寿、益阳到达长沙西站,正线全长156.82公里,预计时速350公里建成后常德到长沙预计半。大家都知道高铁的开通能够极大的便利交通环境,所以在这样的背景下,很多人都在关注高铁开通之后常德和益阳这两座城市的房价走势。

常德房价走势预测

常德,古称武陵,是湖南省辖地级市,省域副中心城市。根据了解目前常德的房价在6000元左右,说实话这个价格跟其他动不动就破万的三四线城市相比算是较低的了,价格低就说明还有上涨的空间。实际上从最近几年常德房价走势也能看出来,未来常德房价会慢慢上涨。

房价

常德

跟其他三四线城市投资逻辑一样,因为目前省会城市长沙限购政策严格,很多想要在长沙买房的人都没有购房资格,这就使得大量的购房者偏向于三四线城市转移。而一旦长益常高铁开通之后,常德区域高铁城市地位确定,到时候常德到长沙只需半左右,会有大量的外地买房选择到常德买房。

因为地价上涨,开发商建造成本也在不断上涨,在这样的背景下房价自然会上涨,常德自然不会例外。而且常德的文化软实力也不错,不仅有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中国常德诗墙”,还有桃花源、千年佛教圣地夹山寺等风景名胜,十分适合居住。所以笔者预测,未来常德房价还会继续上涨,特别是在高铁通车这个重磅利好消息的刺激下,常德房价会迎来一波明显的上涨行情。

益阳房价走势预测

益阳是湖南省地级市,是环洞庭湖生态经济圈核心城市之一,也是长株潭3+5城市群之一。这就决定了益阳的经济跟长沙经济有着密切的关系。目前益阳的工业不是很发达,经济总量在整个湖南省内也位于中下游水平,远不如湖南省内的其他市区。当然经济不发达只是暂时的,因为经济不发达也代表着发展起来之后速度会十分快。

房价

益阳

一旦长益常高铁通车,那么会给益阳带来巨大的发展动力,到时候益阳的经济肯定会迎来高速发展。重要的是现在益阳的房价大概在4000元左右,到时候在高铁的刺激下以及经济发展前景不错的预期下,益阳房价有很大可能出现上涨机遇。

当然笔者也要提醒大家,并不是所有通了高铁的地区房价都会上涨,因为如果缺乏必要的产业配套,那么就是是通了高铁也很难留住人才,最后的结果只不过是方便了当地人口的外流。所有大家千万不要以为通了跟着高铁买房就能赚钱,只有那些有优势又能吸引人口的地区的房价才会会上涨。

想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黄小小(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