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招教你判断的家里风水凶吉!

常德房天下  2018-04-17 15:11

[摘要] 有些房子让人进去后,会觉得特别阴冷,这样就得小心了,这多是阴气较盛,也是不适合住人的,久住易产生疾病。现在有很多人喜欢养宠物,如果之前宠物一直好好的,但搬进这屋后,宠物离家不归,或突然死亡,这多是不祥之兆,因为宠物往往比人类有更强的灵性,对不好的环境预感能力更强。

1、入住1年内家里有人非年老正常死亡,或出现重大官非、是故等。

这类房子一般是犯了比大的峦头煞气,或理气上大凶,或门灶等纳了特大的凶气,所以灾难多多,就搬离。

2、入住后家人经常容患病,虽然大病没有,但小病不断。

一家人平时都是很健康的,但搬进这屋后,家人经常出现吃药的现象,这种屋的门窗等,多是纳了病气入屋。

3、宠物失踪或死亡的房子。

现在有很多人喜欢养宠物,如果之前宠物一直好好的,但搬进这屋后,宠物离家不归,或突然死亡,这多是不祥之兆,因为宠物往往比人类有更强的灵性,对不好的环境预感能力更强。

4、晚上经常作恶梦,或小孩无故哭闹。

如果晚上睡觉,经常睡恶梦,或小孩晚上常常无故哭闹,这种房子多是阴气较重,可能会有邪物,这是邪物磁场干扰人体正常磁场之故。

5、物别容易有蜘蛛网或白蚁入屋。

如果一间新屋,特别容易有蜘蛛网或蚂蚁、白蚁入屋而不走,这个多是上有问题,阴气重,易招邪气。在学的角度,多是由于消水不清而造成的。

6、觉得屋内比一般的房屋阴冷。

有些房子让人进去后,会觉得特别阴冷,这样就得小心了,这多是阴气较盛,也是不适合住人的,久住易产生疾病。

7、家庭内外口舌是非增多。

一家人本来是和睦相处的,但自从搬家后,无论在家内、还是在社会上,都跟别人口角是非不断,无明火起三千丈那种意,这多数是犯了上的斗牛煞或火烧天门所致。

8、搬屋后花钱如流水。

搬屋后,觉得开支莫明其妙的增大,就算赚点钱,不是这个原因就是那个原因,总得马上又把钱花出去,这种多是房屋峦头或理气上成泄局之故。

9、不喜欢回家,在家里呆不下去。

有些人莫明其妙的不想回家,回到家里除了睡觉,就想马上出门,这多是家里的气场与你不相配。

10、搬进新屋出现以下现象为吉利。

搬屋后,觉得事业、财运、身体各方面都比之前好。有蜂入屋、常见有吉祥的鸟类飞临,每天工作后就特别想回到家里,感觉家里比其它地方都要舒服,这就说明你的新屋是比较吉祥的。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冷兰馨(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