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这六个地方的房子不要买!送人都没人要!

常德房天下  2018-04-18 09:27

[摘要] 买房要注意,不管是买商品房还是别墅,都要看清楚房子的地理位置,再来买,如果碰到下面这6种情况的,就算你有钱我建议你还是别买的好,房屋地理位置不好的会影响风水,风水它是有一定的科学性,决不是迷信,买好了一切顺利,要是买错了,那可能送人都没人要。

买房要注意,不管是买商品房还是别墅,都要看清楚房子的地理位置,再来买,如果碰到下面这6种情况的,就算你有钱我建议你还是别买的好,房屋地理位置不好的会影响,它是有一定的科学性,决不是迷信,买好了一切顺利,要是买错了,那可能送人都没人要。

什么位置的房子不适合买,以下这六个地方的不建议买,当你们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是否有以下情况。对我们传统的学来说,路的作用和水的作用它是一样的。从的角度看,每条路都像水一样。

1.反弓水

反弓水会招来家庭的不和、金钱的损失、离婚等。水主财,如果从门前流过成一个弓形且弓臂的凹面朝向自己家就会大吉大利和睦旺财,但是如果是弓臂凸面朝向自己家的话就是反弓水,那么就会多灾多难破财和家宅不宁了。

化解之法,的化解方法是开光铜狮石敢当加八卦凸镜,或山海镇,也可以只用八卦凸镜对着化解,也能化解很大部分。

2.弓背水

弓背水:如果屋后有条马路呈反弓形状的,但是马路前面有树木、土丘、盖了 围墙的大庭院或房子帮你挡起来,就叫做“弓背水”。如果反弓水路离房子远,影响就少,但屋后若直接就是一条反弓马路,那么情况就会很严重,表示人丁与财产都会留不住,家中会出败家子,散尽祖产然后流落外乡。

3.火叉路

火叉路周围每天都有多个方向的车辆呼啸而过,气流浑浊混乱,对居住在附近的住家并不好。如果房屋正对窗户或大门正对三叉路口,煞气的严重程度更甚。经常目睹交通事故的住家,容易感到精神紧张,同时也易患呼吸方面的疾病。

化解之道;在路口装个反光标志,盖个种树的分隔岛,或是设个圆环、放个精神标志即可。

4.丁字冲

在当今建筑中往往受到地域地势的制约,往往建在丁字路,或大路劲头,大路拐弯处,也就是说一开门就会看见一堆车子朝着自己冲过来,这种位于丁字路冲上的房子,是不能住人的凶宅。

5.亡字水

亡字水的路形像个七字,如果仔细看的话,也像是灭亡的亡字。基本上,亡字水直冲到屋前的马路会有点弯曲,这跟丁字冲不同,丁字冲直冲到房子门口的路是直路。亡字水的格局让家庭容易破裂,这不等同于犯桃花,而是指家人会因各种理由而离开这个家,比如说家人也可能会早夭、寿命不长。

化解之道;如果不能在此格局的道路上尽早做出标识,建议以搬离为佳。

6.牵鼻水

出门就能看到一条直直的路对准家中,好像被牵着牛鼻一样,这种的房子不要买,如果已经买了的可以在房前砌围墙来化解。

居家中,从住宅整体而言,最讲究的是“气”的流动。“气”,既是户外具体意义上的新鲜空气,也是抽象意义上“运气”和“财气”。了解和认知“气”的流动,才是我们学习的关键所在。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冷兰馨(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