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橱柜台面保养 细节很重要!

常德房天下  2018-04-20 13:37

[摘要] 在闲暇中对居室空间进行美化,是爱家和顾家的一种表达方式。爱家也要有爱之有道,了解一些技巧和捷径才是聪明的做法。橱柜台面经常清洁、保养不但能够延长橱柜整体的美观与使用寿命,还能有效保证食品的卫生安全。

在闲暇中对居室空间进行美化,是爱家和顾家的一种表达方式。爱家也要有爱之有道,了解一些技巧和捷径才是聪明的做法。橱柜台面经常清洁、保养不但能够延长橱柜整体的美观与使用寿命,还能有效保证食品的卫生安全。

一、台面经常保持干燥。耐火板、抗贝特台面避免长期浸水,防止台面开胶变形。特别要防止水中漂白剂和水垢使人造石台面颜色变浅,影响美观。

二、严防强烈化学品接触台面。如去油漆剂、金属清洁剂、炉灶清洗剂、丙酮(洗甲水)、强酸清洁剂等。若不慎与以上物品接触,立即用大量肥皂水冲洗表面。若沾上指甲油要用不含丙酮的清洁剂(如酒精)擦拭,再用水冲。

三、不要让过重或尖锐的物体直接冲击表面。超大或超重的器具不可以长时间置于台面之上;也不要用冷水冲洗后马上用开水烫。

四、由于不同原因使台面有较多划痕,或由于使用时间较长(1到2年)影响美观,可请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专业处理。

五、用肥皂水或含氨水成分的清洁剂(如洗洁精)清洗即可。对于水垢,可以用湿抹布将水垢除去再用干布擦净。

六、对于刀痕、灼痕及剐伤。如果台面光洁度要求是哑光,可用400到600目砂纸磨光直到刀痕消失,再用清洁剂和百洁布恢复原状。如果台面光洁度是镜面,先用800到1200目砂纸磨光,然后使用抛光蜡和羊毛抛光圈抛光,再用干净的棉布清洁台面。细小伤痕用干抹布蘸食用油轻擦表面即可。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冷兰馨(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