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机大揭秘] 大商铺核变财富!

常德房天下  2018-05-15 10:39

[摘要] 2018年,如果继续死守“小投入赚大钱”原则,在你家楼下角落买个便宜铺子,极有可能成为电商时代的炮灰。

2018年,如果继续死守“小投入赚大钱”原则,在你家楼下角落买个便宜铺子,极有可能成为电商时代的炮灰。
当然,实体零售业肯定不会消亡,如果能够淘到理想的商铺,仍然可以获得较高回报。比如选择位于即将成型的商圈的铺子更具增涨势头,周边居住氛围较为成熟的社区商业也一个比较好的投入方向……
今天,就来揭秘投入商铺的三大核心要素!

一、地段地段可以说是投入商铺的先决条件,也是决定商铺价值的首要条件。城市的中心繁华闹市区可能是商铺贵的首要原因,而在偏远的、人迹罕至的临街门面,我们只能称其为仓库,价值甚至要低于同地段的住宅
二、临街商铺正因为临街才称之为商铺,大部分的人不是因为购物而购物,他们是在逛街的过程中产生了购买欲望才发生购买行为,有85%的人会在逛商场的过程中临时改变购买计划。因此,在投入商铺中要注意:尽量购买临大街,人们容易看见,也方便走到的铺面。临大街比临小街要好,在路口临两面街比临一面街要好,走的人多的那一面比较好。

三、人流没有人流怎么会有客流,投入商铺必须要看周围的消费客流。常德万达室外商业街区,周边大型高品质社区达20余个,高校,10万常住人口,更共享大商业超5万的日客流,连环辐射30万消费客流!坐拥无限商机。
常德万达室外商业街120平米大面积商铺,超宽展示面,超高使用率,都为全类型品牌商家入驻,提供了广阔经营空间。买到即赚,不容错过!全临街旺铺,高度醒目,易于品牌形象昭示,树立形象,吸引更多高端客群。聚敛八方财源,精锁万千权贵,紧握高端商机!

买万达临街铺,做商业领头羊!万达120㎡临街领头铺,火热开抢!抓住机会,与万达一起共享财富未来。

项目名称:常德万达广场

项目地址:武陵常德市武陵区柳叶大道与皂果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400-890-0000转817542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胡凌岚(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