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刚需福利!六月即将开盘的楼盘都在这!

常德房天下  2018-06-01 08:53

[摘要] 马上进入六月还没上车的朋友们不要急六月即将开盘的楼盘都在这!找个休假日去实地考察一番吧!

从今天开始就已经进入六月了
还没上车的朋友们不要急
六月即将开盘楼盘都在这!
找个休假日
去实地考察一番吧!

畔山壹号      六月开盘(具体待定)

畔山壹号位于桃林路与乾明路交汇处西南侧,东临经开区行政中心,西接2000亩森林公园,领秀“南部新城”核心区位。项目以其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独具特色的项目规划,聚集经开区行政、教育职工和企业高管等高素质客群,打造精英生活圈层,引领品质生活典范。

栋数  共6栋

梯数  1# 18层 2梯2户  2# 25层 3# 26层 均为2梯4户

车位  200多个

大唐司马       六月开盘(具体待定)

【常德·大唐司马】位于柳叶湖司马楼以北临湖区域,总用地面积约436亩,其中建设用地面积约286亩,总投资约20亿元。大唐司马城是柳叶湖创建国家5A级旅游度假区而配套打造的大型旅游休闲目的地及常德市重点工程,该项目将以汉唐风格为主,充分吸纳融合江南建筑及园林景观,集“吃、住、行、娱、购、游”六大旅游功能要素,规划有独具特色的胡同市井文化四合院、酒店、客栈、公寓等产品。

民宿  共191户

公寓  共4栋  188套

客栈  共33栋

四合院  12栋

致远·乐路口        六月开盘(具体待定)

致远R26;乐路口小区是集高层公寓、商业于一体的综合型高品质楼盘。小区位于武陵区芙蓉街道办事处落路口社区,长庚路与高泗路交界处,东至芙蓉路,西至长庚路,南至高泗路,北至竹叶路。小区南侧为主干路高泗路,西接桃花源大桥,交通便捷。11路、29路公交车从小区经过。

户数  共700多户

楼栋  1#、9# 为26层 12#为22层   21#为公寓 28层

优惠  公寓:2万抵3万  住宅认筹已满

嘉美·桃花源府        六月开盘(具体待定)

嘉美·桃花源府位于鼎城区桃花源路与花溪路交汇处,总用地面积120亩,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规划为16栋,分两期工程开发,户型设计灵活,为105-160平米多样化户型,共计1448套。本项目坐拥三桥码头,占据城南核心板块,三桥一路直通市区、机场、多条高速汇聚、城市BRT无所不至,交通、地理条件优越,具备巨大发展及前景;江南小学、花船庙小学、淮阳中学、朗州实验学校、江南实验学校、鼎城一中等教育配套优越、完善,尽享优质学区资源!

栋数  共8栋  高层2#、7#楼栋  板楼1#、3#、4#、5#、6#、8#楼栋

层数  2#、7#为30层 均为2梯3户  1#、3#、4#、5#、6#、8#为17层  均2梯3户

户数  共722户

车位  共672个 

福捷·华中城        六月底开盘(具体待定)

2-阳明湖新区,150亿投资,颠覆大常德格局,赚!

3-低门槛高回报,首付仅6万起,宜住宜租宜投资!值!

4-城市主轴上,阳明大道通全城,快!

开盘楼栋  5#、6#、7#、8#、13#  楼层梯户  5#、13# 一单元为2梯4户  二单元为2梯3户 均33层  6#、7#、15#为2梯3户 均32层  8#为大户型 2梯2户 33层

车位  3640个 1:1

阶段  现诚意登记中

富新嘉苑        六月底开盘(具体待定)

富新嘉苑坐落于常德市武陵区桃花源路与人民路交汇处(兴隆装饰城旁),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占地面积25亩,二期约91亩。一期由4栋建筑围合而成。

住房外墙采用简欧色调设计,简约清新。小区绿化采用围合式中心大园林,楼下即是中心花园。住房楼宇空间排布得当,楼间距、视野采光、景观皆是科学性宜居之所。富新嘉苑处于常德城西片区,周边处于重点棚改区域。5内畅享4大公园【屈原公园、诗墙公园、芙蓉公园、体育公园】,1条风光带【新河风光带】。人民路与桃花源路双主干道交汇,10即可畅享便利的城市生活配套。楼下即是1039.7公顷的智慧谷大学城。将成为科技文教、水岸风光、生态宜居为一体的城市核心居住区。

开盘楼栋  共4栋  楼层梯户  1#、5# 为2个单元 2梯3户 26层  3# 为2梯3户  18层  2# 2梯3户  31层

车位  511多个

阶段  现认筹

全都在这啦!还请各位客官们慢慢挑选,在选择的时候别忘了实地考察一下周边配套什么的,多加了解。即便是刚需,也要谨慎挑选别上错了车哦!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冷兰馨(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