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达D区地下停车位 6月16日抢”位”之战一触即发

常德房天下  2018-06-15 11:44

[摘要] 归家有爱,泊车有位。如今,随着市民经济水平、生活质量的提高,买车的人也越来越多,几乎每家每户都有私家车。但随着汽车数量的增长,导致了现在出行拥堵、油 等……有时候忙了一天、堵了一路、历尽艰辛回到家楼下,还会面临另外一个 难题:停车难!这时候,你 需要的,是拥有一个专属车位!

归家有爱,泊车有位。

如今,随着市民经济水平、生活质量的提高,买车的人也越来越多,几乎每家每户都有私家车。但随着汽车数量的增长,导致了现在出行拥堵、油 等……有时候忙了一天、堵了一路、历尽艰辛回到家楼下,还会面临另外一个 难题:停车难!这时候,你 需要的,是拥有一个专属车位!

无论从眼前还是从长远考虑,车位能用好几十年,各项好处自然也不少!对于有车族的朋友们重要性更是显而易见,对于爱车的呵护自然成了车主 关心的事情。那么拥有一个高品质的好车位意味着什么?

冬暖夏凉,停车无忧

万达广场地下车库拥有着先进的新风系统,有效的保障了车库内空气流通,同时为爱车提供了一个冬暖夏凉的良好环境。不但为爱车在空调开启时降低了能耗,也保证了车主驾驶的舒适度;避免风吹日晒雨淋等自然天气的影响,车外观、内饰保“新”度更持久,车零部件使用周期更长久;回家后停车更便利、迅捷,无需到处找车位、抢车位,更避免因抢车位、乱停放导致的邻里不和睦及交警部门罚款等问题。

抢早赚早,即买即赚

当下土地资源稀缺,地下车位属于不可再生资源,未来车位必然紧缺,城市大商业 的高品质车位更经不起等待。常德万达广场是常德市 繁华大商业综合体, 巨大,市场供不应求,早买早放心。

常德万达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设计理念, 带给业主 舒适的停车位同时, 限度地组织人车分行的交通体系, 业主能从地下车库直接上楼,从而大大提高了安全性,让业主的生活更加安静舒适。相信,随着车的数量增加, 车位更是臻稀,价值将再次凸显。

拥有万达广场 车位,告别那些“无位”的糟心经历,过品味精致的“有位”生活。有位在手,出行无忧!先人一步解决停车尴尬的同时还可享受“自用、出租、转手”三重,选择万达广场 车位,亦是财富保值的不二选择。

一车一位,规范管理,一步到位!

常德万达广场D区稀缺车位,6月16日盛启 ! 珍席有限,错过不再,快给爱车一个家!抢位热线:0736-2918888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冷兰馨(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