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常德又一处风光带即将建成,媲美穿紫河!

常德房天下   2018-06-15 15:50

[摘要] 常德经开区作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发展高地,一直坚持经济与社会协调发展。今年,又一批民生项目将在年底前完工,更好的发挥增进民生福祉、留住产业人才的作用,为产业发展积蓄力量。

常德经开区作为“开放强市 、产业立市”的发展高地,一直坚持经济与社会协调发展。今年,又一批民生项目将在年底前完工,更好的发挥增进民生福祉、留住产业人才的作用,为产业发展积蓄力量。

从德山大桥进入常德经开区境内,沅江大北侧一片葱郁,这就是正在建设中的经开区沅江风光带。在2.6公里的沅江大堤外,20公顷的绿地上设置了多个绿化小品,眼下正是绿树成荫、鲜花盛开的好时节。通过重新塑造江畔的生态岸线,沅江风光带给市民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游览步道和亲水平台,目前已完成60%的工程进度,预计年底前全部完工。届时,常德经开区沅江风光带将与武陵区的诗墙公园、鼎城区的江南沅江风光带一道,打造常德“一江两岸三地”相连接的生态屏障。

绿地主要集中在孤峰公园和德山森林公园那边,和鼎城相交。现在风光带线比较长,来的人就比较多,对这个地方比较向往。从以前的工业新城到现在城市新区,绿化、软实力的提升是比较大的。

一直以来,常德经开区坚持民生为本,以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便捷高质的就业、就学、就医条件来留住产业发展人才。按照“一中心三片区”的定位打造德山新城,在规划建设、基础配套、项目布局等方面,推动城市建设从追求颜值向追求颜值与气质并重转变,滨江中心城滨江中心城6200元/平方米3.99常德市远水二桥西望江路与仰止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44127、孤峰公园等一批重大城市建设项目推进迅速,成效明显,五大片区开发进展顺利。

滨江中心城 3.99分

常德市远水二桥西望江路与仰止路交汇...
4008132766 转 844127
在售住宅德山经济开发区现房
6200元/平方米

同时,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坚持把改善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就学、就医功能配套作为重中之重来抓。截止到目前,全区慰问城乡低保、特困供养、优抚对象等群体1100人次、109万元,发放城乡低保1.2万人次、359.3万元,着力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取得新进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常德经开区沅江风光带是常德市中心城区按照“沿江发展、滨湖生活”的空间布局,推动形成“一江两岸”“一体三极”的城区发展新格局的重要节点工程,也是经开区全力建设美丽现代幸福新德山的重要配套工程。该项目西起孤峰公园,东至和尚桥,全长约2.6公里,以绿色生态为主题,以重塑生态水岸、重现滨江活力、传承善德文化为目标,计划今年12月建成。届时将与江北诗墙、江南画壁交相辉映,形成德山新亮点,同时也成为德山市民休闲的好去处。上图为6月12日市民正在练太极拳。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冷兰馨(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