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平层大宅▏别墅过往,回归城央平层人生

常德房天下   2018-06-20 10:03

[摘要] 碧桂园?朗州府,东篱阁▏建面约205㎡国风平层大宅,大家风范,敬献常德城市上层。

放眼全球,最奢华的豪宅并非别墅,而是大平层

居“世界十大超级豪宅”榜首的印度安蒂拉豪宅是大平层
美国总统特朗普最钟爱的,位于纽约第五大道,价值1亿美元的豪宅大平层
目前全球最昂贵的公寓伦敦海德公园一号是大平层......
荟萃富豪们的大平层
聚集了城市金字塔尖的名流圈层。
别墅过往
更有建树者,回归平层人生

东篱阁▏建面约205㎡国风平层大宅
大家风范,敬献常德城市上层

205㎡ ▏东篱阁

5房2厅3卫

市场上,豪宅只有两种:别墅大平层。而大平层则拥有一般别墅及其他竞品不可比拟的优势——地段。作为高端改善型豪宅产品,大平层兼顾城市中央商务繁华与景观文旅休闲双重资源。

碧桂园•朗州府,地段优势尤为明显,融合商务圈、政务圈、豪宅圈等多元圈层。

紧邻常德市三纵三横主干道,咫尺规划高铁站,老城区商圈,北部新城,东临柳叶湖度假区,南临穿紫河风光带,西临欢乐城、万达商圈、区政府、市体育中心。

周边涵盖北正街小学、芷兰实验学校等优质教育配套及湘雅常德医院、市中医院等医疗配套。万千繁华一府藏。

不同于别墅景观资源的分散布局,大平层很好地兼顾了社区感和私属感。园林景观资源“集中化”,户户无障碍瞰景中心园林景观轴,视觉震撼在气势上更胜一筹。

碧桂园•朗州府,融糅古典园林意境与现代园林形制,以新中式园林典藏朗州诗情,造园中主景八处有余。

清幽小径、绿萝浓荫、花鸟成趣、山石修竹等,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细化园路铺装以东方图腾,移步即易景;镜面水景映衬交融景观、建筑,饰以景观矮灯及石雕,天光云影共徘徊。

一梯一户,私家门廊,碧桂园•朗州府,建面约205㎡国风平层大宅,纯板楼栋,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全明采光。

开间朝南,充分彰显大面宽、全景观的设计理念。层高约3.15m,客厅开间约5m,近20㎡南向景观阳台开间约8.3m,尽揽武陵春色,纵享人生风景,疏阔双厅与阳台一线贯通,通风采光上乘。

不同于别墅的上上下下,平层大宅在一层的空间内解决了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且避免了老人和小孩频繁上下楼带来的不便之处。

碧桂园•朗州府建面约205㎡国风平层大宅,5房设计,四代同堂,客厅、餐厅、厨房卧室、书房动静分区,既保证开放空间的活动自如,又充分保证卧室等私密空间不受干扰。

双套房设计,殿堂级主卧,配备干湿分离独立卫浴及步入式衣帽间;长者套房配备独立卫浴,方便老人起夜。全屋多飘窗设计,优享品质生活。

相比敞开式布局的别墅类产品,平层大宅居住安全性能则更有保障。

选择碧桂园•朗州府,享受铂金物业服务:1轮岗,24立岗,电子智能门禁、全社区视频监控,楼栋管家服务,保障业主生活安全舒适无忧。

全城景仰 仅余少量房源
芷兰阁6# ▏建面约146㎡稀缺四房
热销全城 现已售罄
芷兰阁7#(建面约146㎡)新品加推 诚意登记中
详询:0736-7111888

项目地址:武陵常德武陵区紫菱路与紫缘路的交汇处西北侧

项目热线:400-890-0000  847504

 

想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胡凌岚(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