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投资就选铺,财富靠得住

常德房天下   2018-08-09 14:09

[摘要] 如今国内的投资品种多种多样,银行理财产品、古玩收藏、股票、基金、房产等,随着金融危机、欧债危机等不稳定因素接踵而至,国内政策调动频频、通货膨胀严重,钱存在银行的缩水速度每年同比上涨0.2%;股票涨跌的速度和老婆翻脸的速度差不多;古玩收藏更是属于长线投资,回报遥遥无期。

如今国内的投资品种多种多样,银行理财产品、古玩收藏、股票、基金、房产等,随着金融危机、欧债危机等不稳定因素接踵而至,国内政策调动频频、通货膨胀严重,钱存在银行的缩水速度每年同比上涨0.2%;股票涨跌的速度和老婆翻脸的速度差不多;古玩收藏更是属于长线投资,回报遥遥无期。投资理财如何做?几大优势告诉你,投资商铺不会错! 

稳定性高,越“老”越值钱

商铺属于耐久商品,稳定性高。别看买商铺一出手就是大几十万、几百万,实际钱并没有消失,只不过由钞票转化为固定资产,随着地段商圈的成熟,交通配套的完善,越来越值钱,有了源源不断的客流量,铺子租金上涨,自然能享受不断增长的价值空间。投资商铺除了做“婆”,每年有丰厚的租金进账,也可把商铺出售,本金加利润一起回收。

商业用地越来越少,商铺臻稀

城市人增地减,为保障居民基本住房需求,商业用地将日渐减少。另外,随着越来越多房地产开发商倾向于大部分商业自持,即出售的越来越少,所以商铺是卖一个少一个,能抢到的肯定能赚到。

政策支持的最优投资渠道

为实现“居者有其屋”,国家政策调控频频出动。然而,对于商业地产却鲜有调控,使得投资客对商铺的态度就三个字 ——买买买!! 新的房改政策使得市场发展逐步趋向于规范化,对商铺的经营以及商业地产经营的政策也给了利好的支持,所以未来商业地产价格的提升、价值的提升一定是有空间的。

且现在的投资方式里,商铺无论是投资价值、使用价值都很高,人们的生活离不开“衣、食、住、行”,而商铺恰恰在生活中扮演了人们所需物品买卖的场所。商铺也不容易受行情影响,即使不好的时候,商铺也照样有饭吃。

长线,未来有保障

商铺作为一个稳定的投资产品,每年不断地为投资者提供可观的现金流。随着租金的不断提高,即可用做子女教育费用,也可作为稳定的养老和旅游资金保障,轻松解决家庭生活的后顾之忧。

小伙伴们,如果在琢磨着自己该投资点啥时,那就投资商铺吧!

所剩无多,臻稀热售,万达钵子街90-120㎡最后的临街铺,仅剩20席,错过即无!

财富热线:0736-2918888。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冷兰馨(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